[美妝] 極速懶人眼鏡妝。十分鐘也不用 讓你打起精神

很久沒寫過化妝文章了,剛好早幾天跟朋友聚餐,來化一個偷懶的眼鏡妝,

當天使用的產品就在上面了,你沒看錯,是沒有粉底,

只用了 Base,因為配戴了眼鏡,粉底也可以不用,說穿了就是我懶 XD

今次有簡單的步驟圖,其實不用也 OK,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雙色眼影。

使用產品:

SOFINA Primavista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SOFINA Primavista 持久控油底霜

KATE 造型眉彩餅 EX-4 亮棕系

KATE 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EX-1 (眼影粉:自然棕)

Tinker Wink 完美兩用眼影眼線筆 *

Maybelline 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升級版 Brown

Maybelline 幻變珍珠雙色眼影 LV-1

YSL BLUSH VOLUPTÉ 迷魅胭脂 07 #

Beautymaker 想你水吻唇膏 愛麗絲粉紅

(*為廠商/PR送來的產品,#為朋友、家人送贈的禮物)

看到使用產品清單之後,必定會問為什麼有如此多的眼線筆,

其實我是用了來作眉筆,做了一個勾畫的底色,之後再用眉粉再把整條眉色減淡,

個人覺得這樣做的眉色,相對地不易甩色,當然有眉筆我還是會用的,只是我剛好找不到

今次我用的顏色是偏粉紅色,感覺比較少女味 (!??)

基於 Rain 塗了睫毛液之後會頂住眼鏡,所以我的眼鏡妝都不會用睫毛液。

因為會戴眼鏡的關係,一般我都會走自然風多一點,

雖然有些朋友都會說我誇張 Orz

來一個簡單的步驟圖,基本上是一個很簡單的雙色眼妝,新手也可以輕易做到的。

1. 粉紅色眼影在眼窩大範圍塗抹 (可以用手或眼影棒)

2. 棕色眼影在眼摺位塗抹

3. 畫一條棕色的外眼線,如有需要可用棕色眼影掃開

4. 下眼影尾1/3用棕色眼影畫

5. 下眼影前1/3用粉紅色眼影畫

如果覺得邊界位比較明顯,可以用乾淨的化妝掃或手指輕輕掃開,

另外,Rain 本身已經紋了內眼線,所以就無需要畫內眼線,你有需要可以自己補回。

胭脂方面我就用了偏橘色的胭脂,橫掃即可,

目標是要在眼鏡內外,都可以看到胭脂的顏色,但是,不用太重手的,不是就會奇怪。

過相機之後,明顯淡了很多,好像沒用胭脂...

唇膏方面我就用了一支比較少女的粉紅色,以配襯眼妝的部份。

這個是我沒用眼鏡的情況,因為是眼鏡妝,所以沒有做任何修容的動作

一個讓自己精神一點的化妝,十分鐘也不用的,你也可以試試~

希望未來我會寫多一點妝文

P.S. 我換了一家新的修眉店,大家感覺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