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Tasting] 拳王泰國餐廳。泰拳 vs 泰菜

undefined

這天在老師那兒上課完,我就跟朋友去了在附近的拳王泰國餐廳吃飯,

泰拳近年都比較多人做的運動,身邊都有幾位朋友都在學習,

為人所知的,大概就是在這家餐廳附近的拳館,坦白說運動跟我沒多少關係的,

倒是泰菜比較吸引到我,

這家拳王泰國餐廳是拳王杜恆霖開設,所以四周都是泰拳的擺設。

其中以金腰帶最為珍貴,而電視播放的不是平日看到的大台,

而是拳擊比賽,營造了濃郁的拳擊氣氛。

 

魷魚鬚

先來一份魷魚鬚,近年我都比較喜歡吃魷魚鬚,

煙韌的質感,令我喜歡到不得了,

而它的醬料挺特別的,酸酸辣辣配上煙韌的魷魚鬚,原來也很不錯的。

undefined

炸蝦餅

炸蝦餅這些香口的食物,從來也是我的菜,

脆卜卜的蝦餅,配上甜酸醬,正!

蝦餅滿彈牙的,我一個人也可以吃上幾塊,極為誘惑我。

undefined

undefined

泰式明爐蒸烏頭

烏頭是 Rain 家中比較常吃到的魚,

除了整條烏頭外,旁邊還有一些手打魚丸及菌類,

手打魚丸爽口彈牙,配上酸汁很開胃,

烏頭剛到來時非常滑溜,肉質比較結實,

當魚到來建議要盡快吃,因為魚下面有細火煮,

如果煮太久魚肉就會變過老了,但如果關火,魚冷了就會變腥,

所以還是盡快吃了它就好了。

 

拳王泰國餐廳
銅鑼灣謝斐道456-458號拔萃商業大廈地下至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