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Tasting] 冬季購物節 × 榴槤BB 40% 貓山王 榴槤雪條

平安夜那天 Rain 跟友人去逛冬季購物節,這幾年冬季購物節也是我聖誕的節目之一,

早前友人們都試過榴槤 BB 的貓山王跟山頂 XO,得知榴槤 BB 會在會場有做優惠,

所以就早來看看,可惜 Rain 太晚來了,優惠的榴槤已經賣光光了。


坦白說,價值真的很吸引,但想到目前家中只有我一人吃(因為 Daddy 不在香港),

我又不會開榴槤,最後還是吃果肉好了 XD

在細看下,發現了有新品推出 - 貓山王果肉 Gelato Bar


貓山王果肉 Gelato Bar

當場我跟友人兩人,一人一支貓山王果肉 Gelato Bar

這個貓山王果肉 Gelato Bar是有 40% 貓山王果肉的,

 一開打就濃郁的榴槤味,

咬下去感受到冰涼的榴槤雪葩,之後再吃到 Creamy 的果肉,

我們兩人一致認同非常好吃,可以安可!

除了吃貓山王果肉 Gelato Bar 外,當然也帶走榴槤肉 XD

因為原個榴槤已經賣光了,而且重點是會開榴槤的 Daddy 不在香港!

我還是吃冰鮮貓山王榴槤果肉吧...


冰鮮貓山王榴槤果肉

貓王山果肉色澤很優,橙黃色的果肉,個別有幾顆是略淡的黃色,

榴槤有一層薄膜,咬開之後就吃到甜絲絲的榴槤,

退冰後的貓山王榴槤比 貓山王果肉 Gelato Bar 更柔軟順滑,

喜歡吃榴槤的朋友會更覺得它的迷人,如果下次想吃榴槤可以試一下榴槤bb的榴槤。


榴槤BB 訂購:http://bit.ly/1OGOgwM


【利益申報】
本篇文章介紹之商品是由品牌無償提供邀稿,文中內容屬於個人試用後感受只供參考之用。
撰寫本篇文章是沒有收取任何推廣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