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Tasting] 霜月。銅鑼灣日式高級料理

這天下午跟家人去吃一頓好的,當然是因為出了薪水的原因,

我們想了很久,最終決定來了霜月,因為看過 Openrice 內的食家介紹,

菜單是有我想吃的和牛,午餐吃它會比晚上便宜,我當然在午餐吃 XD

我點的是網燒和牛定食,除了網燒和牛外,還配上了沙律、日式燉蛋、味噌湯及甜品,

沙律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我把它給了家人吃,家人好似蠻滿意的。

日式蒸蛋

這個蒸蛋真的超嫩滑!!

上面有一些煮汁,可惜味道偏鹹了少少,

幸好好配上蛋吃時也不會鹹得過頭,Rain 略為覺得蛋味不重,

蒸蛋內還有少量的蟹肉等配料。

主角來了!!

網燒和牛,還配了一碗白飯,白飯比我想像中大碗,因為我不用吃飯的原因吧...

我點的是 Medium,看到粉嫩的和牛,絕對的誘惑~

和牛數量絕對不少的,輕易就可以把和牛咬開,外皮微微煎香,

肉質非常嫩滑,意外地非常多肉汁,

和牛的牛味不算是很濃郁,油脂不會感到膩,完全溶化掉。

最後,甜品我就吃了咖啡雪糕,

這個咖啡雪糕香濃細滑,而且雪糕中有粒粒的咖啡果凍,

口感變得豐富起來。

 

霜月
銅鑼灣霎東街15-21號OLIV 2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