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試用] H PRIVATE i SALON 染髮服務 啞棕色髮色初體驗

 早前受 PRIVATE i SALON 遨請來到他們的新店 H PRIVATE i SALON,體驗它們的染髮服務,

他們的新店是在希慎,地點非常好,我坐巴士下車就到了,方便到不得了!

其實我很喜歡灰色、藍色、紫色,這些髮色的,可惜工作的關係,這些顏色都跟我沒緣份的。

來來去去都是棕色,只差在是偏紅還是偏綠。

我都沒特別想法,就只要把新長出來的黑頭髮蓋過就好了...

因為當天人也不少,我等了很久才拍到這樣比較少人的相。

 他們地方蠻大的,安排我坐好,就等髮型師過來,

因為當天人比較多,都要等一段時間,髮型師才有空過來。

不過也不用怕悶,他們有雜誌提供打發時間,另外還有飲料提供的!

 H PRIVATE i SALON 主色都是以深、淺棕色交替,感覺很舒服的。

 Rain 的頭髮已經掉色得七七八八,又變回之前新年時染的棕紅,

雖然已經不及之前的紅,但是還是帶一點棕紅色。

 頭頂的黑髮已經長了大約 1.5 cm 以上了,

如果不是受 H PRIVATE i SALON 邀請,而且工、私兩忙大約我早已經跑去染髮了...

 髮型師來跟我溝通,建議我用啞棕色,會用偏少少綠來平衡我原本的紅色,

所以這樣看染料有點綠的,但實際出來的情況不是的。

 我用的顏色是 Lebel 8lv 棕色及 10lv Mac Color,

髮型師覺得顏色不夠,最後再加了一次 8lv Mac Color,

接著就是洗走顏色,如果有時間的,可以請她們幫忙按一下頭,非常舒服的!!

最後就是吹髮了, 啞棕色都是我第一次染的,

看上去也不錯的,沒有化妝也不會太古怪的,也沒有顯得很累的感覺。

原來啞色我也可以的,雖然沒可能染到七彩的,但啞棕色也很滿意了。

H PRIVATE i SALON
Shop 626-627, 6/F, Hysan Place, 500 Hennessy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6-627號舖
Tel: (852) 2577 2239 


【利益申報】
本篇文章介紹之服務是由品牌公關無償提供邀稿,文中內容屬於個人試用後感受只供參考之用。
撰寫本篇文章是沒有收取任何推廣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