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用品。試用] 加護靈 G Cleverin Gel。日本 No.1 空間除菌產品

從小就有鼻敏感的 Rain,對自己鼻敏感的問題很沒徹,

鼻敏感是一種沒法根治的病,尋找到致敏源就可以避開,減輕病發的機會,但不代表可以完全根治。

香港天氣潮濕,容易滋生細菌,對我這些有鼻敏感的人來說更是辛苦的日子,

剛好 PR 朋友說有除菌產品給我試試,說可以可抑制細菌及病毒,我就來試一下。

 加護靈 G Cleverin Gel (HK$98/60g、HK$138/150g)

採用日本專利技術,內含二氧化氯分子 (ClO2),可抑制細菌及病毒,99.99% 對抗流感。

有效除臭、除霉菌、除甲醛、除蚊等,無須電源,不佔空間!

( 註: 二氧代氯有效對抗細菌及病毒,抑制病毒、細菌、真菌的致病能力,並通過世界衛生組織認證。)

 適合於家居、工作坊、洗手間等

潮濕環境容易滋生霉菌,加護靈 G 專利ClO2配方有效除霉高效殺菌及消毒

廚房中異味,排水管及垃圾箱附近容易讓細菌繁殖: 加護靈 G 專利ClO2配方能迅速除臭,淨化空氣,高效殺菌及消毒

空間衛生是否潔淨?安心?加護靈 G 專利ClO2配方能淨化空氣,殺菌及消毒,功效持久顯著

 使用方法:

取下白色蓋子

將盒內隨附的顆粒劑全部倒入瓶中,無需攪拌。靜置即可

停放10-20分鐘後便成凝膠,然後裝上藍蓋

旋轉藍色外蓋調節氣體放出量,放置在室內1.5米高地方使用

 加護靈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十數分鐘就已經可以完成了。

老實說,剛剛接觸加護靈時對他是完全沒印象,大幸藥品出品?

大幸藥品是什麼牌子呢?

經過我在網上查資料後,才知道大幸藥品正正就是香港人熟悉的日本喇叭牌正露丸的母公司。

原來 2005年在日本首次推出空間除菌產品系列,廣受好評。

 原本我有想過放在房間的,可是 Rain 房間沒有1.5 米以上的位置可東西,

因為房間的櫃子都是頂到天花的,用盡每一吋的空間,退而求其次放在浴室好了,

浴室是溫床細菌的地方,因為濕氣太重,總是會有一陣陣的異味,

我們都會用空氣清新劑來趕走異味,既然加護靈 G 說可以除臭跟除菌,我就試一試就知道,

老實說我不知道除菌的功效是如何,放置一星期後,除臭的情況倒是明顯的,

原本因為濕氣而產生的異味的確減少了。

銀色貼紙是可以提醒自己要換產品的日子,而產品大約可以使用1-2 個月才需要更換。

 

銷售點:

家居樂

- 灣仔大有廣場旗艦店 (灣仔港鐵A3出口)

- 將軍澳港鐵店 (將軍澳港鐵A1出口)

- 沙田好運中心舖

- 網上購買:http://www.familyfun-eph.com/

 

【利益申報】

本篇文章介紹之商品是由公關無償提供邀稿,文中內容屬於個人試用後感受只供參考之用。

撰寫本篇文章是沒有收取任何推廣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