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ing。Tasting] 御名軒。街坊酒樓海鮮餐

吃中菜要找齊人數,才能開餐...剛好今次找齊了人...
我們就來到這家御名軒,她的位於是天后,在MTR 出口附近..
路痴也一定會去到的地方 XD

燻蹄海蜇
先來一個涼菜,海蜇很爽口,調味不合過鹹...
燻蹄就沒有太特別了...

孔雀鮑魚
一上來就嗅到濃濃的果皮味,遠遠也聞到...
鮑魚沒有用上很濃味的配料,只是用了最簡單的方式蒜茸蒸~
吃下鮑魚很爽口,沒有海鮮的腥味,
因為是用簡單原始的方式,所以會吃到食材最原始的味道...

豉椒炒蟶子
蟶子的尺寸可不少...惹味的東西一向也是 Rain 的菜~
豉椒炒的東西大多都是濃味的東西,雖然是濃味但不影響食物的鮮味

茄汁海虎蝦
整晚我最喜歡的一道菜,他們的茄汁不是街外買的,是自己調的~
酸甜都剛剛好,非常開胃,用來拌飯一流!
因為他們是用海虎蝦,超大隻的!!肉質偏結實好嚼頭,但也很彈牙的,
使用開邊蝦所以內內外外都是茄汁~
我想多吃幾隻~~

八寶冬瓜盅
店方推薦我們一家要試冬瓜盅,
它的份量不少,每人可以分到一碗半左右~
除了冬瓜外,還有不少的海鮮~

這個湯清甜,喝完不會感到渴喉,
雖然我不知道為要加蟹柳...有點不掿...
我喝完一碗又添一碗了XP

御名小炒皇
這個小炒皇對 Rain 來說只是一般...
可能其他菜色比較吸引~

豉汁帶子蒸豆腐
這個我少失望的,因為豉汁搶了帶子的味道...
豆腐本身味道比較淡,配上豉汁就OK~

御名軒 (Openrice)
地址:天后電氣道22-52號金殿大廈1樓
電話:2578 9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