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 香港迪士尼 流水帳

早前看到迪士尼有優惠,一張門票可以進兩次,
二月就是可進一次,我跟朋友兩人就嘻嘻哈哈去玩~
因為沒什麼新的東西開幕,所以我們都沒什麼未玩過,就四處玩...
因為我忘了帶傘子,之後變了落湯雞 QAQ
把電好的頭髮都打回原形了 TAT

最後都在練習內捲,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買支比較好的直髮夾...
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苦惱中...
另外,大家有好介紹嗎?

胖胖的 Rain 真的要努力減肥了!!!

羊年了...我們向前衝!!!
希望我這年都順利~~

因為下雨,所以最後穿雨衣TAT
這張是拜託路人幫忙拍的,

馬年底的時候總是有點不順利,跟某些曾經的朋友交惡...
讓我明白有事情只是我一廂情願,
不論事實變成怎樣我就是我...生活還是要繼續的,
心情早就收拾好了,朋友不用擔心的...
既然 Rain 決定了不再交往了,請朋友也不必讓我知道她的事...
雖然這樣說有人會覺得我很冷血...
但我覺得既然都不再是朋友,她的事我沒必要關心、也沒有需要去仇恨她...
「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從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 亦舒《我的前半生》
這句完全我適合我,不論愛情、還是友情...
有力氣去恨、去關心...不如用時間經營朋友之間的友情、花時間去學習、花時間賺多幾個錢好了...
羊年已經到了,我希望這一年能順利,多賺幾個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