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試用] AVANTARI 護髮系列

一月底時把頭髮剪了,廣受好評的,就是要經常用直髮夾有點煩...
不久就收到 PR 送來的 AVANTARI 護髮系列,
在未收到之前,我看到他們的介紹可以減少掉髮、防止脫髮:
AVANTARI 主理人 Dr. Dick Miyayama 更獨家研製出一條有機配方,
加入珍貴的天然專利成分 – 富里酸,
以啟動頭皮細胞再生和恢復髮質Keratin(角蛋白)在髮囊和頭髮上的再生。

我看到可以再生髮...我心中就很想試了!!!
如果有讀我文章一段日子的妞妞們都知道,
Rain 中學時不知死活,總是亂搞我的頭髮,用便宜的負離子、染髮產品,
把頭頂的頭髮都傷得很嚴重,都不長頭髮了,有一個明顯的洞 QAQ
雖然很努力補救,可是不長的頭髮還是不長...
看到這個產品,就想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呢?

AVANTARI® Regenerating Shampoo (HK$250/250ml)
將頭髮表面的角質層去掉(特別是已漂染的頭髮),再深層清潔後,
頭髮會回復之前的清爽,有助髮絲對下一個護髮程序的吸收。之後使用配套潤髮乳。

我使用的份量大約是一個五元硬幣,打濕後就可以起泡了,
我大約會使用兩次,如果當天我用了強烈的噴髮用品就會用三次,
個人感覺是還不錯的,潔力還不錯的,洗髮後又不會很乾,產生打結的問題,
因為 Rain 的頭髮天生是捲曲、毛躁的,蠻難打理的 ~"~

AVANTARI® Renaturation Conditioner (HK$280/250ml)
潤髮乳能夠滋潤補充髮絲養分及修護未完全受損的髮質並平衡髮絲酸鹼值,
有助頭髮健康生長,滋潤而不膩!

我個人習慣會分開兩次取潤髮乳,因為取太多還是浪費,
主要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抹上第一次的潤髮乳,一般都會有點不夠
我就會再取出適量的潤髮乳,再均勻抹在耳朵以下的頭髮一次,
最後剩下少量潤髮乳,我習慣性都會輕輕帶過耳朵以上的頭髮,但不會沾到頭皮的。

因為拍攝位置不同...拍出來的顏色不同~"~
受光的位置是會紅一點,不受光的位置就會棕色一點,
頭髮未洗時偏油一點,而且開始一束束糾纏,捲曲度也明顯一點
洗髮後,看上去順滑一點,糾纏的頭髮也分開了,
頭髮的顏色還是很亮麗,梳頭時也沒有嚴重的打結,
香氣也蠻好接受的,而頭皮的確感受到比之前的清爽~
至於生髮、防脫髮的情況,就可能日子比較短,未見特別顯著的效果
不過平日梳頭掉髮的情況的確有減少的~

【利益申報】
產品及資料由公關提供邀稿,文中內容屬於個人試用後感受只供參考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