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Nail and Nail 2015 ❤ 一月

久違的美甲文了...
這個月我做了三套甲的...可是我忘記了拍照~
所以最後只有兩套了...

請無視我的甘皮,因為甘皮剪又不知道跑了去哪了...
我第一眼看到這張印花片我就立馬想入手了,因為有我喜歡的鐵塔,
完全不用想怎做,全印鐵塔也很美的~
可惜 Rain 的指甲不夠長,沒有把整個印花印出來~
Nude 色配 Vivid Pink 效果很不錯,大家也可以一試 :)

使用產品
Dress Up LED / UV Soak-off Gel Polish #128
印花片:KONAD SQUARE Image Plate 09
Konad 印花顏料 #41 Vivid Pink
Konad公主印花顏料 #06 金沙黑 Gold Black

近這一年入手的印花版,除了 KONAD 外,還有 Moyou,
他的印花版真的很美,亂印也很棒的 XD
因為底色比較深色,所以就改用暗花,效果還不錯...
印花需要用到的技巧不是太多,而且可以做到不錯的指甲 :)

使用產品
Dress Up LED / UV Soak-off Gel Polish #86
Dress Up UV Soak-off Gel Polish #80 (已停產)
印花片:Moyou Pro Collection XL #14
Konad 公主印花顏料 #13 淺紫藍 Chic 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