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秋冬保養品。2014

今天是聖誕節了!!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歡度佳節~
首圖是我之前在 1881 拍攝的聖誕照~
今天放出來就超對時間了XD
有時間再來分享我拍了什麼...不過應該要一月了...嘻...

好了~今天來說一下我這段時間用的產品...
不過有些我沒拍照...那些下次再說吧~

Melvita 有機高山玫瑰清新潔面乳及 Melvita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有機高山玫瑰清新潔面乳這支在初秋已經轉用了,因為天氣的濕度變低了...
所以改用一些保濕的產品,潔力也不錯...
洗完之後不會乾巴巴..不錯的..而且有很清香的玫瑰~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這樣很優...每次噴完也覺得好舒服,
補濕也很優,而且轉天氣皮膚比較不穩定...用了它也會有改善..
這兩支一起用超棒!!

Lancôm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這是大家都叫小黑瓶的Lancôm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這支是我在 L'Oréal 開倉時入手的,
所以這支是舊版,不是新的升級版~
但,先用這支再用其他產品真的會有改善的,
效果是有的...但就是貴~

Biotherm 活肌醒膚精華
這支也是在L'Oréal 開倉時入手的,
這支開封後三個月內要用光光...
Rain 是用雙精華的,先用保濕,再配其他
沒有很明顯效果,但感覺還好的...
但索價五百多元...我應該不會買了...

Melvita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啫喱
來到最後就是 Melvita 的有機高山玫瑰水凝啫喱,
它有點似乳液,不太似Gel 的~
但超好用...我是先用 Sample 的,之後我再跑回 Melvita 入手的...
皮膚太乾晚上用了他可能還是不夠的...
不過 Rain 用他會配合睡眠面膜,這樣就剛剛好了~

先寫到這吧...其他的...下次有機會再寫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