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 Esté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Shine 高清純色魅惑閃炫唇膏

哇...原來我很久沒寫彩妝品了~!!
我絕對不是沒購買東西了!!
我還是有買的,只是沒寫..
好吧...就是我有點懶 XD
我知...我知...我答應了大家很多要寫的文章...
給我一點時間...慢慢補給大家~
我也會慢慢開始會寫自己的保養、彩妝品等...等我XD

言歸正傳,來說一下今天分享的「Esté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Shine 高清純色魅惑閃炫唇膏」
我買了好一陣子了...不過同期我買了5、6支唇部彩妝品,一直也沒空試它...
早一段日子參加了活動,我終於開封了!!!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買了一共三件產品,分別是二支唇膏、一支唇彩(唇蜜),
我挑的是 Rain 家中比較少的顏色,而且完全被廣告迷著了...
就是謝婷婷的那個廣告,鮮桃紅的唇色...超生火耶!!!

我入手的色號分別是:250 Blossom Bright 及 310 Delicate
兩支也是 Rain 手中唇膏比較少的顏色...
包裝完全是 Rain 的菜~藍黑色的包裝 >///<
它的設計也很貼心,有磁性開關也不怕唇蓋扣不緊~

(這圖的顏色偏鮮紅)
這款唇膏蠻潤澤的,不會起皮屑,當然也不會乾巴巴~
如果沒用護唇膏,單用它也 OK 的~

一支是玫瑰紅的,粉嫩的顏色,比起 Rain 常用的顏色,它是偏實色、偏粉紅一點
另外一支是相對比較鮮桃紅色,是 Rain 小用的顏色,但是非常好配搭的顏色,一看就是焦點所在~

單用上唇膏已經很有光澤感,如果再用上唇彩應該會更亮~
唇膏超好畫,而且很顯色,一層就 OK~

唇膏顏色跟唇上的顏色是一樣的,沒半點色差的~

眼妝很淡,所以就用上「250 Blossom Bright」
一看唇妝就是妝容的重點,也很有個性~

相片是活動之後回家才拍攝,雖然多多少少也有補妝,
但還是不及剛化好時好看~

接著就是「310 Delicate」的分享~
這款唇膏完全不顯唇紋的...顏色、光澤感也極佳...
不過就是價格有小貴...HK$270 才一支...

同一個妝,換上了另一個唇色就完全是另一個風格~
剛剛的是比較有個性的女生...
現在這個感覺是比較知性... Rain 來說就是「偽溫柔」~

即使同一個眼妝、胭脂,只要用上不同的唇色...
也會把整個人的感覺改變了...所以唇色是很影響一個妝容的,
沒頭緒如何改變自己的風格,可以入手一支跟平日用不一樣的唇膏~
也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