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稿。網購] ZALORA 購物體驗。櫃子永遠都缺一雙鞋子

Rain 早前受到 ZALORA 的邀請來體驗他們家的購物平台,
喜歡網上購物的我,當然要來試試~

ZALORA 是一家香港的購物平台,
可以購買的東西有很多,衣服、飾物、包包,
可惜 Rain 是一個大胖子...衣服都跟我沒緣的...
我還是挑鞋子好了...我們手把手來購物吧~
Let's Go!

嘩嘩嘩...他們的鞋子非常多,眼花撩亂..
都不知如何挑選才對...
我跟妹妹兩人左看右看...看了快2小時啊!!!
最後看中了這三雙鞋子...你們來猜一下我最後買了哪一雙?

這雙是比較斯文...適合我日常上班的日子...
簡單大方,沒有太多花巧的東西~

這雙跟我以前購買過的一雙靴子差不多...
滿合心意的~

毛毛靴子...我的菜!!
看首圖就知道我挑選了哪雙了吧?

購物車內...挑了我購買的鞋子了~

之後填寫送貨地址、付款方式..

完成了!
等 ZALORA 送貨就好了...
我星期一下單,星期二傍晚就準備出貨了...
我星期五就收到產品了
原本星期四傍晚就可以收到的...不過家中沒人...

Rain 太胖...只能穿踝靴...之後毛毛是Rain 的菜...
所以這雙入圍了 (((灑花灑花
我挑的是 40碼...本身 Rain 是穿37碼...
不過怕會太小穿不下...挑大一點再加鞋墊就好了~

除了毛毛外,它的質感還不錯的...
雖然是用人造物料...但遠看不會很覺得是人造物料~
而且有閃亮的閃石,細節都做得不錯...

靴子把腳顯得很細,完全不似平日的 40碼
就偏硬的,建議買大一點加一個比較軟身的鞋墊
另外,鞋子的面料人造物料比較挺身,所以也有點硬...
這要注意一點喔~

【利益申報】
產品由公關提供邀稿,文中內容屬於個人試用後感受只供參考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