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深井咖喱寶。咖哩很好吃~

這天,Rain 跟家人來到西環的深井咖喱寶,
朋友來過這店吃飯,她說也不錯,可以一試,
我想了很久,這家店明明在西環,為何叫深井咖喱寶呢?
原來她的總店是在深井的,而西環這家是分店~
這家餐廳的環境帶有濃濃的印度色彩,
裝潢是以暗紅色作主色,非常舒服的~
閒聊不多說,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吧~

香辣鬆化胡椒餅 (HK$21)
點菜後不久,店家就送了一客胡椒餅給我們,
胡椒餅非常鬆化,可怕我這個偏吃的小鬼不吃表面的配菜...
所以妹妹跟媽媽吃光光,媽媽跟妹妹都說略為辣了一點...
我少少試了半片,沒有配菜下,又不是很辣~

咖哩薯仔牛腩 (HK$82)
這個咖哩不錯的,個人很怕超濃椰汁,
雖然一般坊間的咖哩都是加了椰汁,不過這個的椰汁味沒有很重
是 Rain 可接受的,牛腩很炆的時間剛剛好,非常入味...

原汁咖哩雞 (HK$78)
這個比咖哩薯仔牛腩更好吃,咖哩很香,味道也比較濃郁
辣味也比較重一點,但是這個真的好吃點喔...
配合點 Naan 一流啊!
雞肉也俗算嫩滑,不過應該不是新鮮雞~
如果是新鮮雞應該會更讚!

千層餅 (HK$32)
一絲絲的千層餅,薄薄一層又一層,一陣陣的牛油味,
外脆內軟,一口接一口,
沾上原汁咖哩雞的咖哩汁超好吃...
不過就是略為油了一點...
不過Naan 跟千層餅也是比較油的食物...可以接受的~

蒜蓉烤餅 (HK$23)
Naan 到來了,遠遠很聞到蒜蓉的香氣~
表面充滿著滿滿的蒜蓉,如果不愛蒜蓉請不要點啊~
這個也很好吃,表面是脆身,內裡也是很軟熟
相對地,Naan 就不及千層餅好吃,建議大家吃千層餅~

印式蝦炒飯 (HK$118)
不知道是因為是印式炒飯還是什麼原因,
我覺得這個飯太濕了,我都是比較喜歡乾身的炒飯...
但他的蝦是很爽口彈牙的~

芒果酸奶 (HK$36)
這晚我喝了是芒果酸奶,熟識 Rain 的人也知道 Rain 超愛奶類製品...
這個我當然不會錯過,濃濃的芒果味,配合了酸奶...
好美味,喜歡酸奶的朋友一定要試唷~

深井咖喱寶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27-31號A錦興大廈地下
電話2872 6900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