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高畑勳與宮崎駿動畫的秘密 展覽

週末玩樂香港這個系列都好一段時間沒寫過了...
五月底時,Rain 跟友人E 去了「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高畑勳與宮崎駿動畫的秘密 展覽」
我又拖了快一個月才出文 Orz

展覽內是不可拍攝的,所以大家要留意一下了...
不過場外有不少可拍攝的位置,不過人太多,也不好拍攝...

作為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迷,我不能說我所有都看過...
但大部份的作品我都有看過的~
如果對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不熟悉的,應該都幾悶...
不過不是太適合小孩去看...

如果喜歡吉卜力工作室的朋友,就一定要去看看...
如果錯過了它,您應該會後悔的~

香港賽馬會呈獻系列:
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高畑勲與宮崎駿動畫的秘密
2014年5月14日 - 2014年8月31日

入場費
標準票 成人:HK$20 (星期三 HK$10)
優惠票:HK$10 (星期三 HK$5)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三至五為上午10時至晚上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為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逢星期二不作開放(公眾假期除外)。

香港文化博物館介紹 (按此前往)

手稿上有一些小秘密,要進場看過才知道的,
我強烈建議要租用聲音導賞...
這樣會更清楚每張的內容...
因為它的文字部分介紹真的不多,聲音導賞變得很重要~

可惜那天我忘記了去租用聲音導賞 ~"~
還有2個月的時間...希望有時間再去一次~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