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跟C朗來一場比賽吧!

這星期真的很累,因為身體又再次不聽話,
又想生病了,真的超累 ╮(′~‵〞)╭
最近Rain 看了一本書 - 《解憂雜貨店》
它是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作品,這書是2012年的作品,
翻譯是2013年上架,我買了好一段時間,都沒時間去看...
個人覺得它蠻特別的一本書,等我完完全全看完之後,
寫一下後感跟大家分享!!
閒聊就到此,來說今天的主題吧~

Rain 對上一次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按我前往),
今次受到 PR 的遨請參觀改建後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一來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門口就見到李小龍了!
其實李小龍不是Rain年代的人,但是他的風采真的不是一般人可比的!!

我們正式步入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我看到蠟像的排位及人物都不同了,PR 介紹說原來去年(2013年)改建過...
增添了新的園區及增加了不少新的蠟像~

現在這個區是魅力香江,有不少的知名藝人及國際巨星,
你可以跟他們來一個親密的合照...

之後幾個園區是...
英國皇室、風雲人物、電視直播室、世界首映
我之前都介紹過,我不多說了,來到我們的目標地 - 體壇猛將

尖叫吧!帥哥 - C朗
C朗拿度將加入碧咸及舒拉寶娃等體壇巨星的行列,
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內全新的「體壇猛將」展區中永久展出,迎接賓客到訪。

跟C朗合照了 ( ´☣///_ゝ///☣`)
真的很像一個真人啊,如果不是知道自己在蠟像館
我真的會以為他是C朗本人 (〃∀〃)

除了增加了C朗的蠟像外,我還是見到不少電影中的角色,
你知道他是誰嗎?

叮噹!!
可惜,今天還未見到 Hello Kitty...
下次有機會再來時再找 Hello Kitty...

之後還碰上西遊記之大鬧天宮的角色...

齊天大聖是全個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唯一一個會飛的蠟像~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逛了一個下午了...
周末假日的一個好去處啊~

為了慶祝C朗拿度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以及「體壇猛將」展區換上全新面貌,
蠟像館推出全新世界盃優惠,賓客穿著7號足球球衣親臨蠟像館,即可以七五折優惠購買正價門票*,
購買蠟像館品牌紀念品亦可享正價九三折優惠,優惠期由即日起至7月13日。
一眾球迷請作好準備,與這位球壇超級巨星來個近距離接觸,
更有機會從偶像身上學到一招半式的入球絕技,盡情投入世界盃狂熱!
*每人最多購買兩張門票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山頂道128號凌霄閣P101號舖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