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保養]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有沒有覺得沒下雨的日子,陽光比冬日的日子猛烈了很多呢?
冬日過去了,夏日準備來臨了,防曬產品也需要更換了...

你知道嗎?去年(2013年),日本厚生省宣告的最高防曬基準,
把阻隔紫外線UVA的PA防曬最高標準由以往的PA+++,
向上修訂為 PA ++++, 顯示肌膚抵禦紫外線UVA的最高基準。

PA ++++ 是什麼來的?
PA 值就是代表了,延緩皮膚受 UVA 侵害的時間,
所以+ 越多就越好...明白不?

雖然說去年已經增設了 PA ++++ 這個最高基準,
可惜, Rain 一直也沒機會試 PA ++++ 的產品...
早前在 Syreeta 那兒的送禮活動中得到它了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日用防曬乳液 (HK$320/30ml)

SPF50+ PA++++ 日本最高UVA防曬基準,提供更全面保障
3合1功效:保濕乳液、化妝底霜、 高效防曬
配合樂敦專利配方超級UV Cut 阻隔成分,
有效徹底阻隔最長UVA波段對真皮層的侵害,對抗光老化的傷害。

添加專利成分*Bright Change Powder 增加肌膚透明感
樂敦藥廠專利研發,能將陽光中的紫外線轉化為藍光,
促進肌膚細胞更生,讓肌膚保持飽滿細緻,增加透明感。

提高肌膚代謝機能,重整紋理
添加Advance Base系列兩大高效成分,呵護表皮角質,
同時鞏固基底膜的健康,保持肌膚在健康狀態

有人一定會說,我長時間在辦公室,我不用用這麼高的防曬~
對的,你可以用SPF 30、PA+++的產品,但是絕對不能不用!!
因為室內,還是室外也是有紫外光的,所以防曬是不可缺少的~
室內的燈光也是紫外光的來源喔,不要說我在室內就不用了...

也不要學 Rain 年輕時,依靠自己年輕,就不用防曬 ((當然我不否認我是懶
結果是要自己承受的,雖然暫時沒有斑的問題,
不過原本白晰的皮膚,深了至少兩度的顏色了...
現在後悔了!!!我要美白了!!!我要做好防曬~

用防曬乳最怕就是用完感到油膩感、又感到很厚重...
另外一個討厭的就是會泛白問題,
整張臉也好似塗了厚重的白色臉具.. Orz
想起也很可怕!!!!

幸好,雖然它是防曬乳,但是沒感到很油膩的感覺,
推開後,也很清爽的,不會感到很重...
只要等一下,已經完全吸收了~

用完之後也沒有泛白,但是會見到亮亮的,
皮膚的光澤感很好,皮膚的紋理也隱藏起來了...
看似皮膚很不錯的、很健康的...
而且非常保濕,不會卡在毛孔中...
作為妝前打底也很稱職,每天也在趕上班的日子...
少塗幾樣東西,可以讓自己更快出門!!!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普遍女生也想白白滑滑...
如果不做防曬,用幾多美白產品也沒用啊!!
所以大家也要乖乖做防曬~
我也要讓自己皮膚變回白晰...不可再偷懶了!!!
預防是比補救好的!

最後感謝“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邀請,
讓我試到有 PA ++++ 防曬系數的防曬產品~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