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後感] The Secret 《秘密

這本是 Rain 看了一次又一次,翻看一次又一次了,
生命中的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念,就會「願望」達成!
有明確的目標(信念)吸引力法則會一步一步帶領你去達成...

從小我都相信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做到,不就正正是吸引力法則~
碰上倒楣或運氣不好,不要一直想「為什麼今天如此倒楣或運氣不好?」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你專注在這個想法...很自然會接二連三出現倒楣或運氣不好的事情。
我常跟朋友說「開心又是要過日子,不開心也是要過日子,倒不如開開心心過日子」
一直糾結在死胡同,只會在死胡同中,換過想法,日子未必是你如此難過~

想像是擁有無窮的力量,想像是可以成為你的力量,想像是你向宇宙下訂單的信號,
對的,你是可以跟宇宙下訂單,我日子是如何,但是宇宙是不會想分「要」還是「不要」
「我不要倒楣」,宇宙只會收到「我倒楣」的頻率...
事實上,你注意力在「倒楣」,之後總是會發生「倒楣」事件的,
因為宇宙以為你想得到「倒楣」,宇宙是沒有不要這個意識的...
我想減肥,你應該想我要瘦,這樣才是下單喔~

我掛在口邊常常會說,開心又是要過日子,不開心也是要過日子,倒不如開開心心過日子
我每天都過得開心,每天都快樂,想要快樂、幸福...
你願意,就可以得到...

你有強烈渴求達成某樣事情的時候全宇宙都會幫助你來完成它。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閱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