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保養] TefuTefu 白之水滴、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話說,最去了看可愛的小兔子,我有點衝動想帶牠走!!
真的很可愛的...但是我想過,我有鼻子過敏的問題..
所有毛小孩也應該跟我絕緣 Orz
但,真的很可愛的...
不過養動物,真的要想想自己是否可承諾照顧牠一輩子...
你可以有很多朋友,但牠就真的只有你...

上回提到 Rain 參加了TefuTefu 的 Blogger Event (按此前往)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讓大家參考下吧!

品牌提供的產品是,TefuTefu 白之水滴及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白之水滴是她們家的王牌產品,大多的人都推薦它,
沒接觸過它的我...真的要好好試一下...
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就是今季的新產品,
用上珍貴的海葡萄來護膚保養,真的很矜貴!!

美白保濕去除角質[白之水滴] (HK$238/150ml)
使用超細粒子噴咀帶出的”白之水滴”,水質先軟化角質層,
再帶動磨沙,大大減少磨沙粒子或啫喱狀物質跟皮膚的磨擦,
從而減少引起敏感的機會

主要成份包括有...
1: TEHEPTAD™: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分子配方,可有效淡化沉淀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 
2: 紫草提取物:自紫草(Comfrey)中萃取而成,具有抗炎、舒緩及幫助肌膚組織再生之功能 
3: 芒蘆薈:可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 
4: 透明質酸鈉:強效保濕劑,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 
5: 膠原蛋白:高效保濕成份、活膚、誘導組織再生

白之水滴是液體狀,不像平日的去角質層產品是凝膠狀的
液體流動性很大,而且很易揮發,
我會建議大家把臉部分成四至五個部分來去角質層~
我自己就是分成五個部分的,兩邊臉頰、額頭、鼻子及下巴
這樣去角質層會更細緻

噴了一下白之水滴之後,就在皮膚上輕手按摩,
不久就會見到白色、灰色的碎屑,這些碎屑會帶走皮膚上的角質層
注意,這些碎屑不完全是皮膚的角質啊!!

之前、之後,對比蠻大的,我也不用多說了吧?
撫摸感覺到明顯嫩滑一點的...而且皮膚變亮了,也細緻了!!!
但是對去粉刺的問題沒有太大的幫助的,
也可能是我的粉刺太過難搞...
不過,它可以讓粉刺浮上來的,之後輕輕推走就可以了...

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HK$268/50ml)
含豐富珍貴海葡萄天然成分,有效鎖水、補水,特備長效保濕,
讓肌膚在睡眠中仍長期保持水潤狀態。
結合茴香、修護及美白精華,
有效消炎、預防及擊退暗瘡、色斑,締造亮透水潤完美肌膚。
於晚上使用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可促進肌膚細胞更生,
即時紓緩受損受壓肌膚,提升肌膚吸收能力,使補濕,補水效果更理想。

主要成份包括有...
1: 海葡萄蕨藻萃取: 來自日本沖繩真貴海葡萄蕨藻萃取,
含豐富纖維、鈣、鎂、鉀、鐵、鋅、硒礦物質。
亦有與乳品差不多量的蛋白質及人體必須的胺基酸,維生素E、Omega-3 與Omega-6脂肪酸。 
2: 大茴香 : 抑制細菌、鎮痛作用 
3: 黃芩根萃取: 收斂、保濕劑(抓水),對皮膚乾燥的保養有益 
4: 蔓生盤葉忍冬萃取: 收斂、抑制氣味劑

打開瓶蓋,見到藍綠色的凝膠,非常海洋、夏日
氣味很濃烈,但不像很假的香料味,我個人來說,這個氣味是很 Relax ~

當凝膠放上皮膚後,我發現它變成透明了~
而且即時有陣陣冰涼的感覺,夏日用它來消暑...正啊!!

這張有點 Out Focus,但我懶再拍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很易推開,吸收也很快的,大約兩、三分鐘就會完全吸收了,
沒有半點黏稠,很乾爽的,如果睡前用它,等它完全吸收後就可以睡了...
也不用擔心弄污枕頭、床舖,即使三百六十度自轉也OK

Rain 平日出油的情況也蠻嚴重的,一般在12點左右就會有出油的情況
但,晚上用了它,其他保養品不變下,可以延遲到2點多、3點才出油..
補水力的確不錯。

如果有時間的,用它按摩也好,因為天氣轉熱了...
臉上用冰涼的面膜按摩會很舒服,而且皮膚會吸收更多面膜養份
在用它前再用上白之水滴,皮膚會更吸引啊!!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