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700D] 攝影新手學習班。金鐘車軌

今天又來到攝影新手學習班了,第一次拍車軌,
可惜,我沒帶腳架...下次我會帶腳架的!!!
新手之作,不過已經很開心了 XD

個人覺得,車軌真的很美...
而且只要有腳架,就可以拍出美麗的車軌~
新手信心之作 XP

有幾張都比較上光...下次可以再改良...

香港的夜境真的很美...下次要挑戰一下...haa~

我拍出來的東西沒有很美...
但我很用心去做的...我會努力的!!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