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Nail and Nail 2014 ❤ 四月號

四月底了!! 又是Nail and Nail 的時間了...
固定要月底的文章,今個月超忙...
所以只是做了兩套甲而已...
過多一陣子,沒這麼忙就會好好再跟大家分享~
話說,我最近找了幾本書看,我看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今次弄的Little Twin Star 看上去也不錯吧?
我是有想過怎樣排的,雖然每次也有意外 Orz
我準備訂一些水印貼,不過要等我沒這麼窮才購買...

使用產品: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Base Primer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Top Coat
ibd Just gel Polish Whipped Cream (白色)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009(螢光粉紅偏橙)
白色閃粉 (購至Taobao)
閃石 (購至Taobao)
Little Twin Star 水印貼


這個設計很簡單,也很易做,手殘的朋友也可以做到的...
只是用橙色做底色,之後用金色閃粉畫粗線
你說是不是很簡單呢?如果你試了就跟Rain 分享吧~

使用產品: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Base Primer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Top Coat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110 (橙色)
金色閃粉 (購至Taobao)


換了 Dress Up Base Primer 沒有再脫落的問題了...開心開心...
等我用完我2支 Top 再換成 Dress Up 吧~
等我有空就會再跟大家分享Gel 甲的步驟,要等我喔~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