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 2014年第一季二三事

今天是2014年4月了,我就寫一下我第一季的生活...
當然,沒有完全寫下所有事,就只是寫了一些比較特別的~
一月時,Rain 跟友人去了海洋公園...跟她慶祝生日...

我真的超愛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我去幾多次都不會厭的!!

而且園內有不同的動物、也有很多機動遊戲...
不過我沒有再續金卡了,我想等他出新園區才再申請XP

一月我還收到自己購買小米的紅米...
也令到自己部門同事不停購買...嘿...
昨天我才又收到一部紅米...我幫同事購買的...哈哈哈...
我們公司快可以開小米SHOWROOM了 XD
下星期米粉節應該更好玩XP

新年前夕去shu 修眉...太古的ba也不錯...
我之前都是去ifc...不過ifc full booking...
我就去了太古了~

修眉之後就去了Häagen-Dazs吃雪糕...
不過紅色的紅桑子不好吃...T_T
浪費了一球...

新年後,不想煮飯...
所以就吃Pizza Hut,
正確來說是我想吃Pizza XDDD
這個是當時新的Pizza...還不錯吃的~

公司的同事為我慶祝生日~
第一年在這家公司過生日...
還有1個月(5月)就在這公司一年了...

原來...快一年了...時間過得很快...
好像轉眼就一年了...
希望今年也過得開心...

生日之後,就是參加第一屆的博客春茗...
當天真的是很盛大....也是我參過最大型的Blogger Event!!
到今天也記得很清楚...雖然不是最完美...
改善的地方有很多...但他們真的很用心...我們能看見的~

三月了!!這個月最大的事情就是買了一台相機...
第一部完全屬於我的相機...雖然用了不到兩了就當機要拿去換機...
更可怕的是...換機不到2星期又再壞了!!!
怒x10000!!

這天去二姨家拜年 (我沒說錯,也沒打錯,你也沒看錯)
雖然人還未齊...但也有八成左右...
不知會否有一天可以齊人拍一張相呢...

這天去找貓咪玩...不過我真的不合適合有毛小孩...
我不斷打噴嚏...辛苦死了T_T

雖然...毛小孩真的很可愛...我很想抱走的><
你說你說...是不是很可愛啊!!!

我終於去釘耳了...
想了很久很久...總算去釘了...
不過..真的好X痛...但也是值的...
下次...再想想先吧~

月底...我再做了多一次蜜汁豬肉乾,我個人超滿意~
可惜妹妹說太蜂蜜了= =
媽媽就說不會硬...可能起膠的情度還未夠...
下次再來!!加油!!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