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Nail and Nail 2014 ❤ 三月號

本月也是只有2個款...因為我懶...
款式用了1個多星期快2星期才換...
第一個款不是Rain 自己設計的,是我的好友Mansy設計的...
因為本月Purple House 的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買五送一...
我就去他們哪兒購買...順路請她幫我設計新的Gel...哈哈哈~~

使用產品: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Base Primer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Top Gel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44 (淡紫色)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Color Gel Polish #121 (閃粉紫)

第二個款式是我自己設計了...
我在網上見到漸變跟暈染的教學...
所以我就去試一下...
雖然...好似不太成功...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
下次再挑戰!!!

5隻手指也用這個實在跟我不太相襯...
而且會很花時間,最後,我就決定了一隻用漸變、一隻用暈染...
漸變、暈染上,我用印花,把不太完美的情況遮蓋了,
這樣看下去,也比較像樣的 :)
之後,其他就用裸色(膚色)好了...
最後,就是這個版本的美甲了~

使用產品太多了...希望我能完全紀錄下來...
Dress Up LED / UV Soak Off Base Primer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Top Coat

ibd Just gel Polish Whipped Cream (白色)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H2 (淡紫色)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G45 (酒紅色)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B288 (色)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A255 (橘色)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H15 (淡粉紅)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I29 (淡藍色)
Konad 印花片 m57
Konad公主印花顏料 白色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