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700D] 攝影新手學習班。筲箕灣街市 - 金華街

我不知道你對街市的印象是什麼, 街市是香港一個極具特色的地方
可惜,傳統市場(街市)沒剩下多少了,大多都進駐市政大廈,
雖然進駐市政大廈的店舖明顯乾淨了不少,但同時少了那份本土特色...
我想了很久,我購入700D 之後去哪怕拍攝先呢?
最後...我選擇了 筲箕灣街市 - 金華街
Rain 年幼時,對這個街市印象很深,因為母親總是會帶我們來這個街市買菜
也是我童年回憶之一...

但,其實我很怕濕漉漉的地下...
當時的我,真的不愛街市的,雖然現在也不太愛...

但是,人長大了學習欣賞...
欣賞在這工作的人,辛苦工作、日曬雨淋...
我拍攝的當天還下著毛毛細雨...





我拍攝時,已經快要「收檔口」的時間...
已經見到店東已經在收拾殘局...
有一些已經關門回家去了!!!







簡簡單的一篇...
我沒有高明的拍攝技巧,只有一顆熱情的心...
也許我拍攝出來的效果不好...
但這是反應我真實看見的映像...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新手相片~~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