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 小米行動電源。外貌協會成員

嘿...我又開天窗了...
一個星期沒更新,來補文吧!!
今天寫的是小米行動電源~
這個東西已經購買了2個,第一個給了妹妹,
第二個就是購買給自己...
我們同事說,小米的產品...快變成我們的團隊代表物了...
哈哈哈...我們部門可以設立小米 Showroom~LOL...
如果有興趣看紅米的不專業的開箱文【點此前往

你一定會問...為何我的標題是【外貌協會成員】
因為...我是因為它的外貌而購買的,
沒錯...我是因為它的外貌XDD
如果你沒有忘記的,我在去年的11月的時候已購買了一個新的外置充電池
但,它的外貌不是很討好...普普通通...
當我購買給妹妹,見到小米行動電源實物後,它的質感深得我心...
思前想後,最後決定購買給自己了XDD (((花心鬼

產品沒有太多東西,只有小米行動電源及一條micro USB 充電線
小米行動電源是用銀色鋁合金外殼,質感超好...
個人偏好這樣質感的東西...超讚喔!!
而且,沒有太多花巧的東西,只有小米 Logo
不過...銀色鋁合金外殼很易刮花...
如果你是想用他附上的膠盒作保護它的,你可以放棄了...
因為它的膠盒是用膠紙黏貼而已= =

它的底部寫了,容量、型號、製造商、生產商等資料
10400 mAh,大約是可充 6次 S2...

另一邊,是電源按鈕、電量顯示燈、USB 插口、micro USB 插口

使用後感 (我只是一個普通用家,後感都是非常膚淺)
價格很優,只不過是 HK$89 ,比價性超高..
附上的充電線是比較短,大約是22cm 左右,如果想一邊充電、一邊使用電話會有點困難
USB 充電只有一個接口,不像 ROMOSS 可以為兩台電話充電
小米行動電源相對地比ROMOSS 略為輕一點
不知道是Rain 的錯覺還是怎樣,它的充電能力比一般的快~
很多時,我一邊在用電話、一邊充電,充電量是趕不上我用電量
但是小米行動電源沒有這個問題..
也許我需要再試多一段時間才知道情況是不是這樣~
另外,Rain 發現我直接充電插入電話就可以,是不用另外再按電源按鈕
這樣...電源按鈕是有什麼用呢? 只是作查看電量顯示燈?

以上是Rain 的不專業的開箱文

Have a nice day~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