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美妝] 桃谷順天館 Momotani 臥蠶眼影筆、天然礦物BB霜。打造好人緣淚眼妝

早前,Rain 收到 PR送來的兩件的化妝產品,分別是...
True Organic 天然礦物BB霜 (HK$118.00)
Tinker Winker 臥蠶眼影筆 (HK$98.00)


True Organic 天然礦物BB霜 (HK$118.00)
天然礦物成分,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SPF30 PA++
集美容液、乳霜、防曬乳、隔離霜、遮瑕霜、粉底6大效果於一體。
有效遮蓋肌膚問題,另肌膚光滑透明,配合皮脂吸收成分,持久妝容,不易脫妝。

包裝上,非常可愛,是典型日系包裝的樣子~
不知道,大家對 BB Cream 的要求是什麼呢?
來看看我對它的意見吧~

顏色上,它的色調是貼近亞洲人的膚色,也就是偏黃的色調
近這兩年的BB Cream 的顏色已經偏向貼近膚色,
不再是偏灰、偏紅了,所以用後會比較對色...
它是濃稠的乳霜狀,一般都會偏向滋潤一點

推開蠻順滑的,沒有卡粉的情況,
不過它在香港只有一個色號,
所以健康膚色的美女就應該未能合用了~

如圖,左邊是用了BB Cream,因為Rain 月事前夕...
皮膚偏黃及暗沉,而且皮膚有泛紅的問題...
我自己是有用粉樸上BB Cream,遮瑕還算不錯,沒有明顯的泛紅...
不過就真的偏白了少許,當然,我不否認的是,因為休息不好及月事前夕有所影響的!!
BB Cream 介紹就來到這兒先,接著就是臥蠶眼影筆的部份了!!

Tinker Wink 臥蠶眼影筆 粉色/金色
特製珠光微粒粉打造豐盈臥蠶,令眼睛更加楚楚動人。
配合水潤成分,防止眼部肌膚乾燥。有效遮蓋黑眼圈、沉積色素。
防汗防脂防水,持久臥蠶效果,並配合防脫妝成分,掩飾熊貓眼。
採用貼和眼部肌膚的筆狀粉撲,只需簡單塗抹,即時呈現動人臥蠶。
可愛的自然粉色/優雅的自然金色

臥蠶眼影筆是海棉來的,
在海棉前部份是沾滿了閃亮的金色眼影粉

在手背上蠻顯色的,有著閃亮的金色眼影粉
金色眼影粉黏在我畫過的位置,不會飛來飛去的~
不像平日的眼影粉,掉到四處也是的~

好了,兩樣產品介紹就到這兒了~
這樣我們就用它們來打造一個好人緣淚眼妝!!
很久沒有正式拍攝自己的化妝樣子了,
所以相片還是有點怪怪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月事前夕超超超超腫!!!
很厭惡!!皮膚依舊是乾乾乾....

因為今次的重點是淚眼,所以眼妝只是輕輕打亮眼皮,
再用棕色眼影簡單做一個層次...
雖然...很明顯是沒用,因為真的太腫了 (茶)

我個人會建議大家多多少少都要用一些碎粉定妝
因為只用它,它的持妝度真的不是很高,
八個小時後就會只剩下四成左右,如果有用上碎粉
同樣的時間,大約剩下七成左右...

我拍攝完畢之後,我才發現...
我沒有畫眉!!
出門前我馬上畫回,但已經沒時間補拍攝了....

Rain 的工作環境是室內為主,九小時都是在冷氣下...
如果皮膚真的很乾,浮粉的情況相對會明顯很多...
如果當天皮膚不是太乾,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超貼服的~

不過,它是遮掩不到毛孔的,所以化妝前要用上遮毛孔的產品
整體來說,還是滿意的,
等皮膚情況好一點之後再玩妝吧!

產品於全線 Sasa 有
有興趣就去Sasa 看看吧..

Good Luck~








Tinker Winker 臥蠶眼影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