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Nail and Nail 2014 ❤ 二月號

又是一個月了,又到Nail and Nail 的時間了!!!
今個月我也只是弄了2款甲...因為要讓指甲休息...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懶XD
好吧好吧....下月我努力點不偷懶啦....
來看看本月的作品吧~~

灰色是Rain 自己用黑跟白弄出來的....
所以沒有這支的甲油的...不好意思喔...
原本我想畫方形的...但是...畫來畫去也不美...
之後就只是畫了三隻手指...其他的都沒畫了~

底色,我覺得自己弄得很美...我很喜歡的!!

使用產品: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Base Coat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Top Coat
ibd Just gel Polish Whipped Cream (白色)
ibd Just gel Polish Black Lave (黑色)
白色閃粉 (購至Taobao)

第二款是用水印貼亂貼的...
有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馬卡龍...香水等等
一切女生愛的東西也堆在一起XDDD

我覺得亂亂貼也不錯....沒有很醜啊!!!
對吧~對吧...沒有很醜!! ((迫大家同意我說的話~~~

水印貼 Rain 在葵芳 Purple House 購入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哪兒購買...
沒記錯,大約HK$18.00 一張~

使用產品: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Base Coat 
SuperNail ProGel Polish Top Coat 
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 H2 (淡紫色)
水印貼 (購至葵芳 Purple House)

我不知道是 SuperNail 的問題還是我不會用它...
它超易脫落...特別是右手的...
也可能是因為常用右手?
我也搞不懂...晚點換一支新的Base 試一下情況是如何~
下個月再見囉XDD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