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12 初春台北趴趴走 × Day 4 Part 2 台北機場 Hello Kitty & TW to HK

我們終於到最後一天了!!!

我們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
恭喜我..也恭喜大家...不用再看流水文了!!!
YAYAYA!!!
我可以寫其他東西了...萬歲!!!
((Rain 已經瘋了...噗噗噗....

我們來到機場,運送行李時才知道我們今天是坐Hello Kitty 飛機...
因為我們不是Hello Kitty 迷,沒有特別去看什麼時候有Hello Kitty 飛機...
之後在機場隨便吃了些東西,就在機場逛逛...

我們在機場的Hello Kitty 登機室拍拍照...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Hello Kitty...不過一場來到...
當然是拍拍照也好...反正沒事可作....





我們進入侯機室了....但但但但.....
我們真的很黑仔...竟然....飛機要延遲....
整個人也很無奈...
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能上機...
整個旅程也很黑仔...這個時候...我不見了相機的一顆電池....

唉唉唉.....
無奈...也沒辦法...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不過上到飛機還是來拍拍照XDD

超多Kitty 的東西啊~如果喜歡Kitty 真的要坐一次...
而且機上也有Kitty 的精品...是限量的!!





我最意外的是...有USB插頭@@
可以讓我充電~因為Rain 當時沒有外置電池~
因為壞了...又沒買到新~

我們回到家了....這次的旅程也完了...
原本希望2013年也可以去台灣一次的....
但計畫跟現實是有分別的....
我在2013年4月離職了...2013年5月中找到新工作...
也許今年會有機會去旅行的!!
希望如此...
辛苦大家看了這麼多篇的流水帳了~"~
我終算可以寫其他文了~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