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 新年前染新髮色。小漸變(!?)偏紅髮

新年前,Rain 一定會去染髮的...
我總是很懶寫關於頭髮的文章,因為每次都要請妹幫我拍攝...
而且相機超吃色...根本就不能表現出原由頭髮的顏色=.=
不過有人問到Rain 頭髮的情況...就盡力拍一下好了...
今次是偏紅的髮色...終於不是棕色了XDDD
不過染紅色,脫色的情況洗頭洗了四、五次之後,才沒有這個問題...
棕色不一樣的地方,蠻麻煩的...

以上是未洗頭前的情況....
因為有髮品試用,所以就拍下照片了 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Rain 原本底下頭髮本來是淺色...而頭頂是深黑色的...
就變得有小漸變的情況還是怎樣...
但是,Rain 用眼睛看好似沒太大分別...
拍照出來才有分別= ='

這是洗完頭之後就情況...忘記了請妹妹拍有閃燈的= ="
陽光下的情況也未拍...因為比較少出門拍攝...重點是要請妹妹幫忙...
妹妹又開學了..她十分忙碌...我盡量找天請她幫忙拍照補回給大家~

非常短的一篇...頭髮的東西...我真的不太會...而且我本來就不太重視...
所以,我媽咪經常說我的頭髮是禾桿草((掩臉
頭髮的事...我還是短短一篇就好了...

今天就這樣吧,希望你喜歡^0^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