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 Nail and Nail 2013 ❤ 十一月號

這個月Rain 一共做了三套美甲...
原本是2套的,但我收到新購入的 Gel Polish,
就把指尖上做了不到兩天的甲拆了....

第一套是 指尖上的 Little Twin Stars (點此看文章)
這套已經寫了新文章...大家可以去看...

這套是Rain 想試漸變效果跟閃粉效果,不過好像有點失敗 ( ×ω× )
做完這套甲的第二天,就收到新的 Gel Polish,
心思思想試新的 Gel Polish,就拆了這套待了不到兩天的甲
我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 Rain 覺得失敗了,就去試新東西的 (/‵Д′)/~ ╧╧

遠看的漸變效果還不錯的,但當近看就很一般了~
而且做得太近甲床了,應該留更多空白的位置才對的~
下次我會更注意的!!

品牌:NoNail NoLife Soak Off Gel 
Color Gel #V108
幼閃粉 (購至淘寶)

之後就換新的指甲了,我大約購入了8個顏色...
因為是優惠價,我購入時一支才HK$28,超便宜 (ノ>ω<)ノ
但,我發現我購入的都是很春天的顏色 (((真的被自己打敗了...
什麼是很春天的顏色?就是很粉粉嫩嫩的顏色~
我都完全搞不懂為何會這樣的...

有點色差,它是一隻比較沉的奶綠色
不是很亮、很鮮的那一種...帶一點低調 (〃∀〃)

品牌:LOAVE Nail Soft Gel Polish
Color Gel #E267

圖片是甲完成後三、四天,因為我忘記了要拍照了~
大家不要介意啊~

換了燈機之後,我愛上做Gel 甲,時間不是一個重點,
而是照完就乾真的很棒,我很多時塗指甲油,都不能坐定等它乾透...
一不留神,就會花了...又要再塗過...真的...悲劇...
所以都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沒用指甲油了...
下次購入一些水印甲貼,玩玩花樣~

今天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