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入門級肌底液

Rain 又病了,轉天氣的日子,我超易生病...
每天下班就睡,睡到第二天,每天睡超過10小時...
但,第二天吃藥之後還是超想睡...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患上渴睡症...
鼻水完全止不著...
之後鼻子上的皮膚就不斷甩皮..
辛苦死了...

今天來聊一下肌底液...因為Rain 剛好這個時候又用完一瓶...
這瓶肌底液是Rain 的第二支了,第一支是朋友送來的生日禮物,
第二支就是Rain 自購的產品,
就簡單紀錄一下我的感想~
所以是一個短評,沒有很詳細的報告~

 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HK$ 279/30ML)
 它由生物科技角度出發,提出劃時代的基因護膚概念,
從活侯塹肌膚的細胞和基因活躍度著手,使肌膚回復年輕的活力和其吸收力,
以使其後再使用之護膚品功效大大提升。

說真,我超不喜歡它滴管的設計,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難用...
按壓下去非常難...最後我都是用倒出來...
不過它按壓出來的份量,拿捏非常好,剛剛好是一次的份量~
它的質地很水噹噹的,很易推開,
按下皮膚後,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感覺滲透到皮膚的底層..
清爽到不得了~
之後用的產品,好像真的比平日沒用的日子吸收得快,
除了滴管設計很難用外,它的香料也比較重,這點要注意一下

Rain 可以說它是 LANCÔME 小黑瓶(Advanced Génifiqu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的平價版,
但是LANCÔME 小黑瓶會比較滋潤一點,滲透力會更強,但價位也更貴...
當然,你有預算的,我還是建議用LANCÔME 小黑瓶,
如果沒有預算,又是新手入門想購入肌底液,
我覺得L’Oré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一個小技巧,同一樣的產品,我不會連續用超過2支,
我會先改用其他的產品,交替使用,因為我覺得連續使用同一樣的產品,
會使產品變得沒之前好用,因為皮膚已經習慣了產品...

今天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