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 指尖上的Little Twin Stars

身體好像好一點了,快快寫下新文,
不是我又拖很久也沒文出了~
我情迷Little Twin Stars,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友人在Purple House 葵芳店工作,
每次有什麼關於Little Twin Stars 的美甲產品都會通知我~
這張水印貼購入了好一段日子了,但是本人偷懶...
很久沒弄甲了,剛好我收到新的燈機,就弄一下Gel Nail...

使用產品
品牌:NoNail NoLife Soak Off Gel (購至Beauty Ranking)
Base Coat
Color Gel #V108
Color Gel #L608
Color Gel #L539
Color Gel #L735
Top Coat
水印甲貼 #F036 (購至Purple House 葵芳店)
Led UV 36W 燈機 (購至淘寶)

我購入此 Soak Off Gel 快有1年的時間了,在本年年初購入...
當時配上一支紅色的LED 燈機...
可能那支LED 燈不給力,總是照不乾Gel,
最後用了數次就棄置冷宮之中~
由於Rain 購入多時了,Beauty Ranking 已經沒有此Gel 賣了...
如果想購買Gel 可以去Purple House 葵芳店查詢一下~

淘寶時 Rain 發現了36W Led UV 燈機,這樣我就購入了它...
果然真的比較起當時配的LED 燈機差很多啊!!
但是,這個Gel 真不是太好用...
不是每一隻色能均勻塗開,總會是有一些厚一點、一些簿一點 (((暈倒
就是不夠飽和...還有縮膠的情況...

Rain 是手殘妹,總是會畫出手指甲的位置...
希望多練習可以改善一下這個問題~"~
因為有新燈機,應該未來的日子都會有新的美甲文章...
如果我不偷懶的情況...
對了! 忘記了說,因為在弄甲時時間比較趕急,沒有修甘皮就弄了~
請大家無視 Rain 甘皮的問題,謝~

今天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