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 2013。Rain 的生活雜記。N月雜記

Hello, 大家最近好嗎?
轉眼就十一月了,
而且今天剛剛好是11月11日...也是光棍節...
單身的節日...噗噗噗...
單身也可以很享受生活的,活得精彩...
是單身,還是非單身也過得很好的~
Enjoy your life~
Love your life~


網誌很久沒更新了,數數手指,快有三個月了~
這段日子Rain 又跑了去玩線上遊戲...
所以沒空更新網誌,LOL

我知的,我這樣是很過份,不負責嘛,我知道的...
但,玩遊戲會迷上的,所以...
大家都明白的...嘻嘻嘻 >///<
因為Rain 玩的遊戲是台灣遊戲,大家都有在RC(一個語音軟件)說話
Rain 當然也有,我爛到不行的國語,好像也有一點點的進步...
不過依舊是爛到不行的 XDDDDD

試用方面,Rain 沒接了很久,除了很熟絡的PR 或我很有興趣的產品
這一段日子很懶,沒有好好護膚,不過,秋涼了,天氣變得乾燥,
皮膚也要好好滋潤一下,所以我又再次開始乖乖護膚了,
目標是用光光存貨,不過應該都頗難,因為我太愛買了=.=!!!
而且,我也買了軟粉膜,買什麼品牌也OK的,沒太大的差別,
不過,要小心拌好...

除了遊戲、護膚外,我最愛的都是吃、吃、吃...
Rain 由轉了這工作後,不時有 Supplier 請吃飯,
不過工作地點是家的附近,所以吃的東西也是平日活動的地方,
但是,有一些餐廳,一般都不會去吃,但跟公司就會去吃...
好似西餐,如果要吃都找一家比較有名的,不會在家附近吃
但進了公司,Supplier 請吃飯很多時都是在此餐廳吃飯,還有泰國菜等等...

當然少不了跟朋友的飯聚,這段日子朋友們都愛上了吃西餐,
有幾家都蠻不錯的,可以再試的,不過價格就不是太相宜了 T_T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日本菜!!

生活上除了吃外,最近也開始了做運動,我沒說錯,你也沒看錯
我真的是開始了做運動,不過每一天都是做20-30分鐘左右,
一個久久沒做運動的,已經很好了~
我也希望之後做運動的時間會增加一點...
啊!!我還未說我做什麼運動,家中多了一部健身單車,我盡量每天都做一下運動...
不過有時偷懶,兩、三天才做一次...

除了以上的事情外,Rain 將會兼職讀英文,如果有熟悉 Rain 的人,
也知道Rain 的英文水平爛到不得了,但是進了這公司
很多文件、E-mail,都是用英文,我也是時候要進修一下了
2014年的目標是進修一下英文,希望我的英文可以有進步><

還有就是好好學習理財...
理財這一環真的是Rain 的弱項..
希望我有天能改變得到我的習慣...
不要再當一個月光族><!!

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