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 GARNIER 水潤凝萃清透防曬保濕露。清爽到不得了

又一篇插隊的文,雨娜早前在屈臣氏購入了以上幾件產品,
不應該說買了「GARNIER 水潤凝萃清透防曬保濕露」、「膠原蛋白極致保濕原液」
及「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沒拍照),送了「肌研 肌呼吸極輕透防曬隔離乳」
今次介紹的就是 GARNIER 水潤凝萃清透防曬保濕露
原本這文沒有這麼早出的,但我發現了它有試用,為了跟試用的人碰上,所以加快速度寫下此文..

雨娜自己一直也很怕用黏稠感重的東西,防曬比任何產品都黏稠,我怕得要命~
一直也努力找一支清爽的防曬,剛剛步入初春,我跟妹妹已經在找新防曬了~
水潤凝萃清透防曬保濕露 這支是雨娜新收入期下的產品~

GARNIER 水潤凝萃清透防曬保濕露 (HK$89/40ML)
夏日保濕配方: 清爽防曬 SPF 17 PA++,有效防止日曬導致的皮膚水分流失及膚色黯沉,同時收緊毛孔,令肌膚保持細膩啞緻。

包裝盒內的設計很奇怪啊,不知為什麼會這樣設計的~

雖然它的防曬系數只有SPF17 PA++,
不是防曬系數很高的那一款,但對於經常在室內的我已經是很足夠的

它的質地很液態的,而且超級好推的,伸延性極住的
吸收也很快的,不用一分鐘皮膚就完全吸收完畢了~
而且皮膚感到很水嫩,好像在塗它家的保濕精華
氣味也如同一切,不知道還以為自己在塗保濕精華啊~
而且它沒有泛白的情況,因為現在還有不小防曬會出現泛白的情況,我很怕的
如同配帶了面具一樣...

在什麼都未塗的時間是35%的水份,當我用完GARNIER 水潤凝萃清透防曬保濕露之後,
皮膚的水份即時提升到42%,效果有保濕精華那樣啊~
最重要它是很清爽的,沒有一般防曬的黏稠感,沒有半點的負擔啊~
如果你本身皮膚是很乾巴巴的,好似雨娜一樣的,你可以先用上保濕精華,
讓皮膚有足夠的水份,之後再用上它效果會更好的。
雖然它的防曬系數不高,但作一個日常使用也很足夠了,
如果你是戶外工作或是當天會長期在日光照射下,我建議用一些防曬系數比較高的~
另外,請緊記要補防曬,不要以塗一次就完成任務啊!!

如果想試一下它的質感,可以到萬寧或屈臣氏都有試用可試一下的
用任何產品前都要試一下,每個人的皮膚性質也不一樣,我試用之效果只是一個參考,
沒有最好用的東西,只有最合適自己的產品
合適雨娜用,不一定合適您的~
同一件產品用在不同人身上也有不同的效果~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