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L'Oréal Paris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棕色小煙燻眼

【本文產品是由"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提供及邀請】

很久很久不見了,新年快樂啊~(年十五都過了還新年快樂(!?))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寫的,但總是提不起勁來,工作上不太順利,心情不多好
完全不想提筆寫文,但欠人的東西我會還的,先還了這文先~
其他的,我會慢慢來的XD

早前在 Syreeta 那兒抽中了 L'Oréal Paris 的產品,Syreeta 是我一個很欣賞的人
她很有實力,卻不驕傲,很謙虛的一個人,她是一個很值得雨娜學習的人:)
閒話不多說了,雨娜收到的三件產品,分別是瑰麗彩眸四色眼影、水漾絕色唇彩及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雨娜收到的這盒是一盒很大路的顏色,基本上這些顏色每個人都會必備的顏色
上年年底推出時,雨娜想了很久究竟是否入手的,最後被妹妹的一句,家中太多眼影否決了 T_T
最後我把水漾絕色唇彩打包走了兩支 XD
其實唇彩我也很多,不過比眼影就小一點,嘻~
水漾絕色唇彩下回再分享,今篇就主要是說眼影的~

L'Oréal Paris 的眼影一向也蠻有保證的,以開架來說很不錯的,我一直也是她家的用家,
雨娜手上的眼影都是以珠光、閃片為主的,啞光色的眼影是比較小的,
這一盒眼影四個顏色中,有兩個是啞色的,另外兩個就帶小量珠光色,閃爍度不是很明顯的,
試色圖是沒有用打底膏的,顯色度不錯的,不過還是有飛粉的情況的,但屬於可接受的情況的。

雨娜處於生理週期前夕,生了一顆很大的暗瘡T_T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我也沒有辦法的,希望下次皮膚可以好一點啦~
圖中的右邊(左眼)的眼影做得不是太好,好像脫色了一樣= =!!
下次我會注意一點的~

來看一下近鏡,完成了整個眼妝的情況,花小小時間慢慢暈開就可以做到的~
不知大家看不看到呢,雨娜是用了撥撥小姐 隱形雙眼皮貼 溫和款
就是早前熱哄哄的網紗雙眼皮貼,真的是超隱形的,一點也不顯眼,
不過雨娜右眼貼得比左眼好,所以顯得左眼比右眼細 Orz

這是未貼假眼睫毛、戴上彩色隱形眼鏡的情況,
用上了「撥撥小姐 隱形雙眼皮貼 溫和款」眼睛真的深邃了很多,
來吧,看看雨娜的不專業、不負責的棕色小煙燻眼教學吧...

看得懂嗎?看一下文字版吧,還是不懂就沒辦法了 ╮( ̄▽ ̄")╭
1. 眼影掃沾上眼影盤最深的眼影從睫毛根部向上塗上眼影至雙眼皮摺位
2. 用掃上餘下的眼影在雙眼皮摺位上的後半部份掃上眼影
3. 用一支乾淨的眼影掃,輕輕把深色的眼影暈開
4. 用淺一號的眼影在雙眼皮摺位上的前半部份掃上眼影,跟深色的眼影交疊,慢慢暈開
5. 用上最淺的棕色把「框框」暈開,不要一個死實的眼影框框
6. 在眉的下方掃上白色的眼影,不用重手的,輕輕帶過就可以了 (忘記了畫在圖中)

之後就用上胭脂,先用淡粉紅色掃上整個臉頰,請一定一定要輕手,不是就會很像猴子的屁股!
之後再在蘋果肌上打圈圈掃上珊瑚色,這樣的胭脂就會像是自己皮膚透出來的

最後就用上水漾絕色唇彩,雨娜收到的一支比較桃紅色的顏色,配上棕色小煙燻眼不會太過誇張的~
這支唇彩的光澤感很重的,令嘴唇有一點豐唇的效果。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