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 2013 生日約會。幸福滿載的日子

出文的日子剛剛好是雨娜生日後的一個月,二月,雨娜生日的月份。
跟朋友約會慶祝生日,一波接一波,可惜有很多我都忘記了拍攝XD

這天雨娜跟兩位友人去了灣仔八喜吃晚餐,我們吃飯當天都蠻多人,可能是新年前夕的原因吧?
八喜是吃台灣菜的,有我喜歡的小籠包 ^v^
先來的是帶子炒滑蛋,蛋炒得很嫩滑,非常好吃!!帶子也不錯的~

灌湯小籠包
小籠包內的灌湯非常之多,外皮都薄的,而且不是預先蒸好或過火,因為沒有感到乾到硬的~
肉餡跟湯汁很配合,好食!

朋友的菜,我不吃的,所以不知道~

招牌大盆雞
在餐牌上寫招牌大盆雞是辣的,可以我跟友人們都認為一點也不辣 =^=
不過味道很濃郁,十分滋味的~

八喜
地址: 灣仔軒尼斯道314-324號W Square 2樓
電話: 2838 6998


吃過八喜之後,當然要吃甜品為當天畫下完美的句號,我們就去了位於銅鑼灣的五代同糖
三人都點了不同的東西,因為其中一位友人是點中式糖水,所以沒拍照~
這個是友人點的火焰雪山,友人說不過不失啦~

我的牛奶雪花冰,沒有很大的驚喜,還是一般的,不過勝在可以在此聊天聊上一陣子~
不過上食物的速度就有點慢...要注意一下啊,而且有點迫的...

五代同糖
地址: 銅鑼灣告士打道250-254號伊利莎伯大廈G11舖
電話: 3486 8528


差不多每年的生日都會去海洋公園的,今年的目標就是看企鵝!!
超級超級超級可愛啊!!!
一定一定要去看啊~~~

國王企鵝(學名:Aptenodytes patagonicus),是企鵝家族中體型第二大的屬種,成年國王企鵝高約90厘米,重11至15千克,僅小於皇帝企鵝。全世界,國王企鵝數量約有400萬隻,被分為兩個亞種(A. p. patagonicus和A. p. halli),種群數量仍在繼續增加中。



南跳岩企鵝是屬於「長冠企鵝」(Crested Penguin)體型最小的一種,跳岩企鵝,又名冠企鵝,成年時身長可長到50多厘米,體重可達3公斤。這種企鵝脾氣暴躁,生活在岩石聳立、高低不平的新西蘭亞南極島嶼上,在非洲和南美洲南端的一些海域也有分佈。主要在遠離浮冰,比較溫暖的亞南極繁殖後代。它們住在多岩石的島上,善從一塊石頭上跳到另一塊石頭上面——從此有了它們的名字。

巴布亞企鵝(學名:Pygoscelis papua)是繼皇帝企鵝和國王企鵝之後體型最大的企鵝物種。牠們是企鵝家族中最快速的泳手,游泳的時速可達36公里。
巴布亞企鵝在英語中的「Gentoo」是源於葡萄牙文的「異教徒」(Gentio)一字,因為其頭部有白色帶狀類似頭巾的花紋。



一心為企鵝而來的我,自然就去了冰極餐廳用膳XP
食物就一般,但是為了企鵝而來都值得的~

啖啖肉薄餅
比我想像中好吃了,因為海洋公園的食物真的是好一般的...價格都不便宜啊~

卡邦尼帶子意大利幼麵
味道太淡了,如果可以濃一點就更好了~

雜扒(!?)
這個忘記了叫什麼名了,不過都OK的~

冰極餐廳
地址: 香港仔海洋公園南朗山冰極世界
電話: 3923 2188

之後就去了雪狐居,進入前要有心理準備,很臭的!!!
不過雪狐很活潑的,經常走來走去...

但是牠們的速度很快,相機要好好準備啊!!
海洋公園的部份就到這兒先,我拍了很多影片的,有機會再剪給大家看啊!

這晚我們去了滿屋日本料理,香港的放題很多的,但都是好壞參半,
這家位於銅鑼灣廣場2期,我們吃第二輪的放題,先要在樓下排隊,不過在街上排隊真的蠻尷尬
幸好當天不是太冷,不是吃了一臉冷風了~
當天的刺身蠻不錯的,都很新鮮,特別是甜蝦很好吃的~

因為我們掛著吃東西,沒有怎樣拍照,大家看過就好了~

很多都忘記了是什麼了 XP

整體來說還不錯的,可以一試的~

滿屋日本料理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2期8樓全層
電話: 3622 3366



最後,這天是友人們在小柔家為我慶祝生日,感謝大家為我慶祝!!
又長,又多圖的文啊,感謝你看到最後啊!!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