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LC love cosmetic JAMU天然美白皂

感恩原來還有人記得我的,消失了一個多月,還有人邀請我試用東西、出席活動,我應該感恩!
還有讀者問我關於產品問題,我很感謝她們!讓我知道原來大家沒有忘記我的。
總總原因下,工作上忙碌了很多,不斷的會議、不斷的翻譯、不斷地了解新產品...
使我喘息的空間都沒有,真的累透了,原本以為十月底可以沒有這麼忙碌。
可是,事實不是我想像中一樣,工作就越來越多,希望我可以盡快調節好。
我希望,我會盡快回來!!!

【這篇是跟LClove cosmetic 及 Beautylife 合作】

LClove cosmetic 早前邀請過雨娜參加他們的開幕,可是雨娜時間不許可,所以沒有參與。
但是在上月的雨娜受到 Beautylife 的私邀,試用LClove cosmetic 的 JAMU 天然美白皂
雨娜收到邀請之時已經開始忙碌起來,原本是想拒絕的,但雨娜在網上找過JAMU此品牌的資料。
發現到JAMU 在日本的郵購銷售量就達到51萬個,並有很高的顧客回購率。
我就對它有點興趣,而且我有個非常希望自己變白的妹妹,所以最後就接了此試用了!
閒話不多說了!我們來看看 JAMU 天然美白皂 的試用是如何吧~Let Go!!

LClove cosmetic JAMU天然美白皂 HK$248
「LC lovecosmetic JAMU 天然美白皂」的成份除了含有「LC JAMU天然系列」的基本草藥原料外,還額外加入木瓜提取物和橄欖油,讓肌膚在洗淨後有清爽重新的感覺,同時保持肌膚水漾潤澤。
豐富的泡沫可以有效去除身體上的暗沉。用後沖洗乾淨,令人感覺清新,肌膚晶瑩亮白,綻放誘惑迷人的性感魅力,讓您對自己的身體更具自信。每一塊「LC JAMU 天然美白皂」都是由人手精製而成,香皂的色澤和形狀會有所差異。
另外,由於本產品沒有使用任何防腐劑和穩定劑,使用的天然糖分有時會在表面有一層粉末析出,但這完全不影響產品的使用效果和產品品質,您可以放心使用。

雨娜這幾年都有再回到沐浴皂的懷抱中,因為雨娜皮膚過敏的問題,為了減輕過敏的情況
雨娜都購入了一些手工皂,希望可以減小用化學產品,從天然中得到護膚
我剛剛收到JAMU天然美白皂的時候,一打開就嗅到好熟悉的氣味,就像雨娜小時候用的香皂的氣味一樣
好似回到小孩子的日子一樣,喜歡玩泡泡、嬉水一般

在用皂的事前要準備的,要有起泡網,沒有工具幫助下起泡是十分困難的,所以雨娜建議大家一定要準備起泡網啊!
雨娜收到的起泡網比我平常用的略細小一些,一隻手掌剛剛好,不會太大。
而顏色上是大多數女生都喜歡的粉紅色,準備好了,我們來試一下它吧~

先吧JAMU天然美白皂及起泡網沾濕了,在沾濕JAMU天然美白皂請小心!
因為沾濕的皂非常滑溜的,很易從你手中逃走了!

如果怕它溜走的可以只沾濕起泡網,之後把濕透的起泡網在JAMU天然美白皂上來回擦拭幾次,這樣也可以的!
之後就用起泡網打圈,這樣可以得到豐盈的泡沫。

雨娜用上 LClove cosmetic JAMU天然美白皂都好一段日子,我使用的方法是起泡網起泡,
之後利用起泡網輕輕擦拭比較暗沉的地方,如手肘、腋下等等位置,在這些位置留下一點泡沫,
之後就在身體其他地方輕擦,之後就過水。
這段日子用完之後,皮膚的確好似沒之前如此黑、暗沉的,不過用完之後真的略為乾,要即時用上潤膚露
不知是不是因為使用了起泡網去除了角質層,這幾天用的產品比平日的都吸收。
雨娜最愛它不會因為浴室濕氣重、又時冷時熱而溶化了,因為我用過很多的皂都會溶化的,真的很嘔心的...
可惜,天氣轉涼了,JAMU天然美白皂的滋潤不太足夠,雨娜個人會建議大家在夏天的日子使用會比較好。

今次分享就到此啦,希望我會盡快再更新啦,下回見囉~搿搿~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