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 Mask House 鑽石級V型全效瘦面精華

十分抱歉,遲了差不多一星期才出文,這段日子雨娜忙到天昏地暗,
這兩個月來有跟雨娜Whatsapp的朋友就知道,我公司有大計畫進行,不停地工作
每天回家都累透了~打文的心思也沒有...
非常抱歉啊~~我會盡快、盡力把手上的試用清走的...

雨娜是個胖妞,胖妞自然會伴隨圓臉及雙下巴,但是人總是想得到尖尖的瓜子瞼,唯有後天努力!!
之前我也試過Mask House的V臉面膜產品,效果不錯的,不過就是有些像過敏的問題~
雨娜再次不怕死地試V臉產品,今次收到的是「Mask House 鑽石級V型全效瘦面精華」

韓國進口的,不用擔心質量問題~

有詳細介紹產品的用法,又有圖介紹,簡單又易明 :)

兩支纖顏棒,分別是用在臉頰及額頸
記得每次使用前要消毒一下啊!!
要美,也要衛生的!

瘦面精華,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有簡約平實的外貌
我初用時,發現我如何按下都沒有瘦面精華出來,但是又有重量,沒理由內裡是沒東西的

我一打開發現是沒有吸管的,原是要自己輕輕把瘦面精華倒下來才能使用的
瘦面精華是白色的乳液狀態,很易推開,數十秒會感到微微發熱的

平日雨娜拍攝總是拍得V面的,今天在沒有用V的技巧,就明顯見到是包包臉及雙下巴...
雨娜本身是有大小臉的問題,明顯見到有一邊是漲一點的,先做這邊...

按照說明書上的介紹,用上纖顏棒來為我V面,纖顏棒走過的地方會熱一點、也會變得紅了,這是正常的
完成整個動作後十分鐘左右就會不見了,不用太擔心的...
另外,用纖顏棒的時候,不要死用力,太大力會對皮膚有傷害的!

完成了一邊了,我盡力拍了近似的動作,細心看完成後比之前是提升了小小
沒之前的如此包包臉,咀角的位置是比另一邊輕輕拉起了
用了一次都有這樣的分別,每星期用兩至三次,V臉垂手可得了!!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