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 2012 初春台北趴趴走 × Day 2 台北101 鼎泰豐

今天是聖誕節了!!!
大家聖誕快樂啊~~
Rain 今天不用外出,就在家寫一下文章...
明天Rain 就跟家人去逛街!!
今天是把封塵已久的文章寫出了...
2013年快要完結了,我還未把2012年的台北之行完成...
我目標是2014年2月前要把他完結了!!
我不要再拖2年了~"~
好吧...閒聊不說了,大家看 2012 初春台北趴趴走 Day 2
Let's Start

Day 1 Rain 去了淡水 (詳細按我),
到了第二天了,
因為Rain 媽咪病了,所以行程就變動了,留在台北
我們早上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逛,原來地下街很大的~
不過我沒拍什麼相片,只在這購買東西,我妹買了不少的衣服...
價格沒有很貴...也不錯的,質素比旺角的好得多~

餓了就去了這家餐廳吃飯,原本想去Cindy 介紹的臭臭鍋
但我們找不到...可能因為地下街太大了~"~
最後餓了不成了,隨便找了家吃午餐了~





這家沒有很好吃...但太餓了...
還是把它們吃光光了!!

之後再去了逛逛台北101,可惜當天的天氣不太好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到101 觀景台了,
所以Day 2沒什麼相片,只是拍下不同的的食物

前菜是四季豆,Rain 不吃菜的,不要問我~
不過,我媽跟妹妹都吃光光了!!

蝦肉餛飩麵
蝦肉很彈牙,麵不是Rain 平日吃的那種也不錯吃的!

小籠包
最傳統的小籠包,很好吃!!
又多汁、皮又簿,更不會似香港的頂部乾巴巴!!

你看,是不是很吸引啊!!!

蟹粉小籠包
個人覺得不用試~因為蟹粉略為腥...
已經是在熱烘時吃了,如果在冷掉再吃會更腥..

雖然蠻多蟹粉的,可是不太配搭,有點可惜~
雖然我最後還是吃光光...
但我真心覺得傳統的小籠包比較好吃~

炸醬麵
帶少少的辣,也不錯...
蠻滋味的...嘻~

Day 2,除了去了以上的地方,也有去到86小鋪,
86小鋪是一家美妝店,當時Rain 去的時候,不是很多香港認識
近這一年越來越多人認識它了,也不用我多說了~
它是一個敗家的好地方...lol

Day 2 就完結了~ Day 3 會比較好看...
因為我會去九份、菁桐!!!

今天就這樣...下次見 :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