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支付寶充值

太多太多人問雨娜,淘點不再充值了,我可以怎做啊?
我之前都寫過的,可以到我的BLOG看看 (按我查看)
最近雨娜找到新的充值的方式~

就是 Onlinebuy.hk
這家提供了一個比較良好的匯率,由1.25-1.225 不等
根據會員的等級而決定你會匯率,會員等級就是根據你分享淘寶的次數而升級的
你分享得越多,你匯率就越好!
不過雨娜很懶,沒怎樣分享= ="
有興趣就可以自己到網站一看~

之後就是很多人問雨娜的返利...
打折(返利)原理:
淘寶網商家為了增加商品的銷售渠道,建立了一種付費推廣機制,在商品價格中專門預留了一部分給推廣者。而57折網實際上就是讓各位買家自己推廣自己購買,這樣參與推廣的商家就會給推廣者(也就是您自己)一些推廣回報(現金返還)。這就是隱藏折扣的來源。
(來源:57折)


雨娜自己之前用的返利是 56折,不過可惜已經關門大吉了...
最近轉用了57折(按我查看),個人見到都幾準時付款的,不過我不確定會否關閉的~
用法很簡單就是把你要購買的東西網址放57折看看有沒有返利
如果是有的就可以經它的網址進入購買...
按平日正常程序即可,之後收到件後按收貨,第二天就應該收到通知
會直接付款到你的支付寶內
就是這樣簡單了!

對了,有網友問我會否代充值?
答案是不會,我已經沒做這樣的服務很久了~
幫助代購呢?這些日子來,雨娜都是幫朋友們購買,沒有幫外人購買了,不好意思了~
如果真的想淘寶,可以自己學一下怎淘吧~如果碰上問題可以問下雨娜的 :)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