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GoodSkin Labs 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 ♥ 遮蓋毛孔之好物

記得我昨天寫過的 GoodSkin Labs 新產品發佈會 (按我查看) 嗎?
當天我收到的試用就是 GoodSkin Labs 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
在活動當天已經覺得毛孔瞬間細緻霜效果一嗚驚人~

夏天到來,皮膚的毛孔就越來越大了><
為了遮蓋毛孔用了林林總總的方式,但是總有副作用的
不是毛孔更大、就是黑頭、粉刺跑出來跟大家Say Hi!
厭惡到不得了啊!
收到 GoodSkin Labs 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它介紹自己這樣利害,我就看看是否跟它說的一樣!

GoodSkin Labs 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 (HK$230/20ML)
零瑕美肌・全日清爽粉嫩
質地輕盈細膩的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採用平滑聚合物、光學柔焦粒子及雲母,即時緊緻毛孔,同時在面上形成透明薄膜,令肌膚整天保持啞緻柔滑。獨特的配方巧妙地混合矽、維他命E及Lauryl lysine粉末,潤滑而不乾燥,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不含油分和香料,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引致粉刺。獨特防水、防汗及防潮濕配方,適合任何人士,於任何天氣使用。

份量不算很多,但方便攜帶出外補妝時使用,
根據 知名皮膚科專家及微整形手術權威 Dr. Paul Jarrod Frank 所說,形成毛孔數大是因為肌膚衰老的前兆,
年輕的肌膚情況是嫩滑、細緻,機乎見不到毛孔的,因為年齡增長、環境改變及作息問題等等,
會使皮膚上的毛孔鬆弛明顯粗大!!

由於雨娜沒有細緻的肌膚,所以我總是在尋找遮蓋毛孔的方法
如果能夠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就更好了!!

它的質地是膚色的雪葩一樣,在剛取到手上時感覺到油油的,
但當我推開時就發現它變成了粉質地一樣

原本粗大的毛孔,真的是瞬間細緻了,不仔細看根本就看不到毛孔了!
效果非常明顯,使用了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的部份,輕輕撫摸會感到非常順滑啊!!

這是雨娜用上了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之後再用上粉底等化妝品化的妝容。
在我化妝時,沒有感到半點「卡粉」,化妝也沒有半點不順暢的問題。

使用後感
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它採用了平滑聚合物、光學柔焦粒子及雲母,所以即時見到修飾毛孔的粗大問題。
而且採用了控油配方,可以使皮膚減少出油問題,
顏色近似膚色,單獨使用它也不會覺得奇怪的。
持久力也不錯,不會很快脫妝的!
所以Z-PORE™毛孔瞬間細緻霜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啊!!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