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娜愛香水、也厭惡香水!一個矛盾到極點的人!
我喜歡香水的原因,我覺得每個女生都有一隻屬於自己的氣味,在您身邊略過你會嗅到淡淡女生的氣味,
氣味是一個印象,留在心底的印象,每次嗅到這個香氣就會想起妳。
我厭惡香水的原因,雨娜本身有鼻敏感問題,很怕濃烈的香水,濃濃的香水迎臉而來,令我不停在打噴嚏,
同時令過濃郁的香水很易破壞了人對您的印象。

雨娜今次試的是 Thierry Mugler Angel 星光夢幻奇緣,傳聞這香水曾經在歐洲打敗了香水中的經典 - Chanel NO.5。
它有什麼吸引力呢?

Thierry Mugler ANGEL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氛星環珍藏版 (HK$590/40ML)
前調:佛手柑、紅莓;
中調:果仁糖和莓果;
後調: 廣藿香、雪松、白麝香、香草

全新淡香氛星環珍藏版的外表是一顆流星,見到流星女孩們總是會合眼許願,見不到真的流星,就對著這顆許願。
藍色配上流星真的很合襯,如果配上項鍊,這一定會是一個很美的吊咀。

打著淡香水的旗號,但我發現它蠻持久的,我早上八時多噴在手腕上,到晚上八時多都還感受到那一絲微香。
前調是雨娜自己最愛的佛手柑,跳皮的佛手柑帶著甜美紅莓,在紅莓的香甜下再滲出果仁糖和莓果的甜蜜活潑,
甜蜜活潑過後就變成優雅的廣藿香、雪松、白麝香、香草。

它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名活潑的甜姐兒,甜美中帶有一點跳皮。
它會比較適合一些剛接觸香水的可人兒,如果是在辦公室工作的新鮮人也可以用上它,令自己精神點,也令人對妳的印象加深。

我不知道你會否喜歡這顆漫遊在星空的流星,我個人就很喜歡,劃破星空送我一絲甜美的香氣。
也許會是適合個性甜美的妳。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