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ALL~~最近好嗎?
這段日子雨娜都比較小寫BLOG,因為工忙有點忙、放假又安排了密密麻麻的聚會,使我沒有太多時間去寫BLOG,不好意思啊,不過之後我會加把勁的!
近年都有很多不同的口服產品,大多都是一瓶瓶的,不易攜帶,不過雨娜早前收到PR送來的「久采透明質酸膠原美肌沖劑」,是一包包的包裝,方便攜帶,每天一包即可。
如果有留意雨娜的BLOG文,不難發現雨娜自己是很小接沖劑的試用,因為沖劑一般都要飲用長時間才見到效果,而且我比較任性、麻煩,因為口服產品不好飲我很有可能會不飲的。
不過,今次的沖劑是無色、無味,適合我這些麻煩女生啊!也因為它是無色、無味,是我接試用的主因。

久采透明質酸膠原 (HK$295/15天份量,屈臣氏有售)
膠原蛋白是保持彈力與滋潤的主要成分,充滿膨潤彈力與光澤嬌嫩的肌膚,表示膠原蛋白足夠的「年輕」肌膚,然而受到年齡老化與紫外線的影響,年輕膠原蛋白的量會逐漸減少,因此為了維持彈力,適時補充膠原蛋白是非常重要的。

結合三大美肌成分:「低分子膠原蛋白 + 高純度透明質酸 + 軟骨素」
膠原蛋白:像海綿一樣,在肌膚真皮層鎖水,給肌膚彈性活力和滋潤,維持彈性和緊致度。
透明質酸:主要功能為保持細胞間的水分,在皮膚組織中扮演防護罩的角色,通過透明質酸可以有效地改善暗啞和肌膚衰老問題。
軟骨素:軟骨素硫酸具有良好的保水性,有助養分的消化和吸收,令新陳代謝機能變得更順暢。

美肌方法:每天一包「久采透明質酸膠原」美肌沖劑,加入開水、各式飲料或食品中,無色無味,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零」脂肪量,能迅速溶解及容易被人體吸收。連續使用三個月,能達至最佳美肌效果。

一包 5G 的久采透明質酸膠原美肌沖劑,已經包括了兩大熱門成份,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由內到外使皮膚變美。

包裝是紅色一包包,在背後的底部有最後食用日期,在包包放下幾包,什麼時間方便就什麼時間飲用,簡單到不得了啊!

而雨娜最常飲用的方式就是倒進飲料中一同飲用,最簡單方便。
當然,雨娜也有試過直接服用,是沒有任何味道的,不過粒子比較大,不太合適直接服用,還是跟飲料中一同飲用。

效果方面
沒有太過大的分別的,不過雨娜早前生病了,在沒有任何護膚下皮膚也沒有太過乾燥,因為雨娜一般病後就會變得很乾燥
至於其他就沒太大明顯的分別,不竟他是建議飲用三個月,我才是十多天的。
不過,整體來說雨娜是滿意的,因為久采透明質酸膠原美肌沖劑是沒有添加任何糖份,不怕影響到原有的飲料。
成就無瑕肌,從飲食開始。

忘記了說,除了可到屈臣氏購入外,更可到營彩會購入的,而且有買四送一的優惠啊!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一看啊!

營彩會
http://hbhealthfood.hk/index.php

下次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