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文章插隊了,嘻,就是我剛剛到的香港海洋公園,
是次到海洋公園是雨娜自費的,請勿再問是不是免費的,謝謝合作!!
今次到海洋公園的目標是三月新開的香港老大街,原本三月的時候我已經很想去了,
但想想我二月生日才去了一次海洋公園,又再去嗎?所以我就在等多幾個月才去,嘻!
我很期待冰極天地,根據海洋公園的資料應該是會在今年夏天開幕,我應該會再去的。
對了!香港海洋公園為了配合「冰極天地」今個夏天開幕,
海洋公園現特別舉辦踢躂舞士學界招「舞」大賽,號召全港學生聯朋結隊,
透過模仿企鵝的自然動作,設計一段原創舞蹈,並拍攝成1分鐘的短片­上載至YouTube,
身體力行以青春活力的舞步宣揚保護極地環境的訊息!
有興趣人仕可到海洋公園網站查詢的 (按我查看)

本文是多圖,小字的,因為沒太多筆墨介紹了~
進入海洋公園後,馬上跑到海洋列車登上山上,因為友人要玩動感快車。

我們去排隊之時都沒有下雨,差不多到我們時就開始下微雨,當我們登上車上
就越來越大雨,雨水迎面而來,再加上高速移動,我們就好似被雨水狠狠打了數十巴掌
最悲哀的是..當我們玩完停下來,準備進入下車的位置,但是前面的車未走,我們不能進入,雨水卻越下越大!

在沒有遮掩下淋雨,整個人也濕透了,你看我像不像剛剛洗完頭呢?

動感快車

乘坐纜車下車,所以我們逆行「香港老大街」

押的公仔,依舊是沒化妝,因為朋友們都不化妝的,所以我也懶了XD







H5N1後,很小再見到有人拿雀籠外出了,兒時在公園時不時見到老人家在逗雀的。















香港老大街真的很似舊香港,有很多特色位置,可以說是一個很好拍攝的地方,可惜雨娜當天是雨天,不是可以有更美的相片。
如果有時間的一定要去看看啊!!

小熊貓
小熊貓的拉丁學名Ailurus fulgens,意思是「火焰色的貓」,可見牠們紅褐色的皮毛有多搶眼﹗

大熊貓
現時全中國只有1,600頭野生大熊貓,分布於甘肅、陝西、四川三省中的六個小區。大熊貓喜歡獨居,牠的黑白毛色有助牠們互見同類,避免不必要的接觸。


之後都是在玩機動遊戲...到最後...拍攝了夢幻水都的雙龍奇緣~
大家請到YouTube 細看 :)
S95 版本
http://youtu.be/Ta5Y4lrROvQ

SII 版本
http://youtu.be/geiQY2BpMiM

就是這樣,下回再見 :D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問題、合作提案、試用邀請、EVENT、試妝等,歡迎 E-mail 至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