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遊記就出後感,我都是第一人了!如果沒意外的是會寫遊記的,不過是什麼時間才寫,我不知道了XD 當然最好的就是4月內寫完XP 不過根據我欠文的情況是應該沒可能了,嘻嘻~看看我拍的相片吧(笑)

今次的旅遊是雨娜第一次出國,與我同行的有媽咪及妹妹,是次的旅遊真的是很難忘,除了是我第一次出國外,更有一些難忘的經驗啊!

難忘的經驗是什麼?
嘿! 就是下機後差點被拒入境!!為什麼?因為雨娜的媽咪在生病發燒了!!我們都知道她喉嚨發炎,卻不知她是發燒了,下機後,在入境前被紅外線測到媽咪發燒了! 真糟糕了!!我媽不會國語,我妹跟我的國語都是超爛的,幸好的是台灣那邊給予我們入境,不過就要紀錄下我們的行程等等的事情,真是有驚無險。

也因為媽咪病了,所以行程也有大變動了,差不多所有火鍋、燒烤、夜市通通都沒有了~

這幾天台灣給予我的感覺,整個城市都是很慢、很悠閒的,沒有香港那種拼命在趕、拼命在工作,完全是在放鬆的,沒有壓力,好好休息了幾天,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同時台灣大部份的人都是很友善的,當然也有不習慣的地方,沒有行人路的,車路上走來走去,機車在穿來插去蠻危險的,之後還有的就是過馬路時,明明已經轉了綠色的人仔,可是車子還是會過的,這一點比我去國內更是危險的,國內沒有交通指示,而台灣是有交通指示沒人遵守,雨娜跟家人都差點被車撞到T_T"

另外,就是安排活動不要太早,沒有十一時都沒開門,特別是西門那些地方,建議大家下午去是最安全的~而且台灣比香港大得多啊!走路的時間比在香港更多,還是穿球鞋比較安全的(笑)

幸福的是我可以離開香港,看看外出的世界,讓我這個井底之蛙見識更多。

寫下名信片寄回家,給自己一個留念,相片、物件都可以帶來好好的回憶~

路,不是我自己一個走,我身邊還有同路者、家人,旅遊可以是學習的好機會。
台灣,我還是會去的,也許下次是自己一個的旅遊,學習自己一人也可以很快樂。

【以上圖片是用S95拍攝及經過Photoshop處理的。】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