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認識雨娜的人就知道雨娜很喜歡淘,但不愛寫...淘物的,因為我在點算時總是亂成一團的,因為實在購入太多了,而且又替朋友購入東西,所以沒有時間寫下,不過今次淘的是一件特別的東西,我的朋友都說我瘋了,在淘寶購入這件東西....
在看首圖看得出是什麼嗎?

沒錯,它就是行李箱一個!
原本想在香港購入的,但是走過多家店舖,行李箱的價格由六、七百元到過千元不等,雨娜就上到淘寶看看有沒有行李箱購入,看到價格,二百元人民幣,再詢問運費三十五元的國內運費,之後就是集運費用,大約都是四十多元,因為我本身有購入不同的東西。

人民幣的成本就是二百七十五左右,再乘匯率1.27,即是大約三百五十左右,三百五都不到,比香港平得多了!

我又想了一想質素會是如何,先購入一個看一下先再決定如何吧~

收到之時,見到它跟淘竇圖片中的是一樣的!!!沒有半點誤差的~

再細看,跟我在香港看的都是一樣的,沒有半點分別的,而且也不會太重的,不過添加了衣物就應該蠻重,最重要的是,我妹妹(沒有100磅)站上去也沒有問題的!也不怕掉吧?

整個的大小,大約是這樣~紫色的這個是妹妹的,我的當然是黑色,媽媽的就是寶藍色,已經托運中,快到香港了,嘻~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