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下PR很久的文了,很對不起啊!
寫這一文雨娜真是一波三折,原本在10月的時間就已經拍好相片的,可是雨娜12月的時候電腦壞了,沒法取出相片,當我準備這一文時,準備再次拍攝時,我已經忘記了我已經把東西用得八八九九了,最後我跑去購入新的,最悲哀的是...相機壊了!!!晴天霹靂啊!我又不想用手機拍攝,因為我覺得自己要好好經營自己的網誌,我一點也不想馬虎了事,更何況這是一件好用的產品呢?所以拖到今天才出文,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潤手霜 (HK$68/75ML)
有效滋潤雙手外,更形成保護膜,讓雙手持久柔潤和嫩滑。

這一支是雨娜很喜愛用來作厚敷的手霜,因為它的質地比較厚身的,所以很適合當作是手部療程用,雖然它的氣味不太討好,沒有香噴噴的氣味,但有十分滋潤的效果,令我對它很喜愛的!

很易推開,同時很快吸收了的,晚上用完它再用上保鮮紙包著手掌,會使皮膚更幼滑的!!
如果有時間的,用溫暖的毛巾包著的效果會更明顯,使手上的紋理會減淡的!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特效深層滋潤霜 (HK$188/50ML)
適用於特別乾燥及問題皮膚。 蘊含天然肽鍵 (peptides), 能幫助水份和滋潤成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持久滋潤,並且迅速舒緩因濕疹或皮膚炎所引致的乾燥、脫皮、痕癢等癥狀。有效溫和地去除問題表皮,加速傷口癒合,促進肌膚的更新週期,從而改善膚質,令肌膚更健康和透亮煥發。

這支是雨娜在整個系列最推薦的一支產品啊,為什麼?因為它對皮膚敏感、濕疹都有明顯的效果的!雨娜有濕疹嗎?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了,雨娜的濕疹通通都是在身體的,而不是在雨娜的臉蛋上,如果您有濕疹就知道濕疹是很痛苦的!因為是十分痕癢的,可是不可抓它的,不是後果....

這個的質地比手霜更油一點,不過也是很好吸收的,在乾到不得了的皮膚下可以即時得到滋潤,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止到皮膚的痕癢,這點是我最愛的,要知道濕疹痕癢的情況是最痛苦的,所以我對它十分是喜愛!

您看,是不是很快就吸收了呢?

雨娜今年的濕疹得的很好的控制,沒有太過份的情況,如果在以前皮膚會全都是濕疹,今次只不過是三、四點,我已經很開心了,我知道濕疹是沒法完全醫好的,不過可以控制得到我己已經很開心了!

Marine Elements™ 深海肌元潤唇油 (HK$48/15ML)
溫和嫩化和保護雙唇,免受有害物質侵害,讓雙唇保持柔軟和光澤。
為表達雨娜的歉意,所以雨娜自己送出一支深海肌元潤唇油,這一支很好用的,而且用來厚敷作唇膜更是一流的!

最後,除了雨娜送出的深海肌元潤唇油外,更有由PR送上的十張二十元現金卷送給雨娜的讀者,如果想要的請到本人Pixnet的網誌(按我前往)留下悄悄話,留下姓名及E-mail,如果抽中就會用E-mail通知您的。
只限香港地區的朋友啊!

Marine Elements 購入地點:全線 VivoPlus 有售
想了解更多可到Marine Elements FacebookMarine Elements官網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