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減肥每個女生的終生事業,不過這一份事業雨娜絕對是不合格的,因為雨娜愛吃,寧可肥也要吃吃吃!
雨娜早前受到Elyze 的邀請,享受免費試用三次「機能瘦身」療程的體驗。

當天雨娜去到旺角的Elyze,雨娜發現它的空間蠻大的,有四、五張桌子,安坐後,就會有人問需要飲什麼,大多都是對女生好的東西,女生多飲暖水對身體會更好,冷飲會對身體不好的,可惜雨娜自己改不了,因為我怕熱,嘻~

灰、白的格調我所喜歡,很舒服啊,真想在此睡一覺啊~工作太忙了,真想好好休息,好想好想遠離煩囂,沒有工作、沒有煩惱、沒有壓力。


稍作休息,我的治療師就到來了,帶領我到房間講解是次之療程。

當我走進Inbody的房間見到5磅的脂肪很巨大啊,真的是嚇人!!!

Inbody 一查就知道您身體的情況!我...嘻...

當然是過份到不得了啦XDDDD

接著介紹Elyze 所用的儀器,包括有以下的幾款不同的儀器,還詳細介紹它的功能、效果~

它們有燒脂機能的鐵三角,就是低GI飲食、運動建議及專業醫學療程,只要依照治療師的建議你就可以輕鬆減磅,因為每個療程都是治療師為客人訂製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向治療師發表意見的。

走進療程房,一片純白色,像醫生房嗎?換過衣服就準備療程了!

我今次用的是TENOR RF 射頻塑身儀,熱能射頻能深入到皮下20mm的脂肪層,並加熱至45度,以把脂肪大小縮細~

我盡力做到差不多大小的,效果蠻明顯的,腰的位置看來是微微瘦了,HIP的位置就因為做腰是做到的,以及的站立方法有小許不同。

療程後感
RF機的熱力蠻利害的,由底熱來的,的確蠻辛苦的,不要強忍,真的受不了就要要求把度數調下,過程的確不好受,但效果是明顯的,之後幾天都會有一些水痾出及會放氣,蠻尷尬的。過了兩天左右就會沒事了,雖然效果是有,但反彈也會的,所以務必七天至十天去做一次,而且減肥、瘦身是長期作戰來的,不是一天、兩天,一次、兩次療程就可以得到的,共勉之!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