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祝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啊~~~
上個星期雨娜很忙碌啊,忙什麼?不就是參加活動及收拾房間,當然小不了的就是跟朋友聚會一下!
今天的藍色眼妝是雨娜參加Glossybox Party而化的妝容,藍色是雨娜最近常用的顏色,因為藍色真的很好用...嘻~

我拍下相片時又忘記了塗上口紅,真糟糕,另外有貼上雙眼皮貼跟沒有的效果真的是差很大啊!!!
有機會再化一些用上雙眼皮貼的妝容啊~(笑)

雨娜的鼻真的是很扁,有錢我一定會把它打高的!!!扁的過份,即使用上光、暗影還是很扁的,哭泣~

另,今次有個敗筆,就是我沒有眉Gel,使到頭髮跟眉色有些差別,不過用上眉粉的效果還可以~

眼皮吃下了大部分的顏色,頭髮剪短後卷曲的情況已經沒有了,下個月才去電回來,因為今個月染了,就沒電了,怕太過傷!我的已經不是很好的頭髮了~

最後是一個近鏡,假眼睫毛有些位置看到了,不是太滿意,加油!要多用假眼睫毛啊!
雨娜是用了2副交叉,因為今次的妝都比較重,如果只是用上自然的交叉就會變得很古怪,所以我就用上2副,感覺是比較好的~
我的化妝真的是很一般,我寫下只因我想記錄下我的妝容,同時自己可以看相片時知道自己的敗筆,下次可以更進步的~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