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了,踏入雨娜的生日月了,希望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 =]
在早一段日子,雨娜逛萬寧時見過everyBODY LABO 体 研究所代理的新品牌 - Supermoist,喜歡試新品的我,見到價錢不貴,就購入了整個系列的面膜,價格HK$20/3片(正價15.9/1片),十分相宜的價格!

 我先試了強效保濕面膜,包裝比較花俏,用上黃色,令人覺得很有活力及青春。

強效保濕面膜
利用獨特強效保濕配方,令本來乾燥、暗沉、狀態不佳 的肌膚提供集中呵護。具超卓滲透力,迅速為肌膚底層 提供充沛養份,即時感到水份提升,從肌膚底層透現盈 潤飽滿。

包裝上印有最後使用日期、25g/1片~

打開後,沒有過多的精華,精華是剛剛好的~

用前有小許過敏,毛孔依舊是粗大T_T

貼面的情況只是一般的,你看下圖就知道~

鼻翼不是做得很好,而眼的位置更是不貼,最後剪了一刀才好一些。

用後,過敏問題好似得到改善~

用前的水份41%

水份升到47%

之後用的是壓力舒緩眼膜,紫色的包裝,帶有一點神秘感覺~

壓力舒緩眼膜
幫助舒緩眼部疲倦肌膚,使人倍感輕鬆,雙眼恢復活 力。集中阻止並緩和皮膚彈力組織的惡化,改善細紋及 提升肌膚緊緻度。加強皮膚的保濕功能,並可預防及改 善因血液循環不善而形成的色素沉澱,減褪黑眼圈,煥 發明亮神采。

原來是水晶眼膜,雨娜個人是很怕打開這個款式的包裝,因為總是很難打開它~

經過一番努力才打開到一半= ="

敷上眼膜後,眼膜總是滑下來,完全固定不到,使我不可以一邊敷眼膜,一邊做其他事,要在床上休息~
效果忘記了拍,不過乍看來好似沒有什麼分別=___="

使用後感
可能我對它有期望,可是沒太大的功效,如果要我用正價15.9元一片買,回購度是0的,因為我可以選擇的牌子有太多了~
若是20元3片都還有機會的~但都是不大的,因為很多牌子的面膜效果會更明顯的。
當然只是雨娜使用後的感覺,可能你用又不是這樣,要人夾人的 :)

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
如有任何合作/問題可 E-MAIL到 nrain09@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 Poon//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